“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正章17)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正章17)(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17章、赖皮剑和翘臀师姐2020年12月29日不过萧辰没想到的是,自己刚刚才拿着青铜剑走到门口登记,立即就被方才那位想骗他灵石的师兄给鄙夷的奚落起来。

    “哟!萧辰师弟,你选的就是这柄癞皮剑吗!这是垃圾啊!听说放在宝华殿里一千多年了都没人要!之前好几个选择这柄癞皮剑的弟子都伤残晦气十分倒霉,全都被此剑所累,最后只好花大量灵石前来重新替换别的武器!……”守门师兄乐呼呼的讥诮着,一副你刚才不给我灵石这回活该吃亏的表情,心里暗骂萧辰活该倒霉。

    “什么癞皮剑,这是青铜剑!你懂什么是青铜剑吗?……”萧辰忍不住面皮一跳,但还是据理力争,如果真如对方说的,那不就是代表他萧辰白痴选错武器了吗?自己怎么能承认自己会选错的事实。

    “此剑看相难看,外表犹如附了一层癞蛤蟆的皮,门里的弟子都知道,大家都叫癞皮剑啊!……”守门师兄开心极了,心里骂“叫你这小鬼刚才小气,活该要吃亏”,同时催促道:“快点签字画押,既然拿了武器就快走,别在这里发愣!……”赖皮,癞蛤蟆,我草……萧辰脸一下绿了,才发觉自己这回可能真的亏了。

    但有什么办法呢?为了面子,只得继续认着,手脚有些僵硬的签字画押,登记取剑。

    最后,有些一头黑线的拿着青铜剑离开。

    背后还听那守门的师兄远远开心的叫道:“萧辰师弟,记得不想要的时候拿来兑换哟!按宗门规矩,1000灵石可以重新兑换更换一次!……”天啊,1000灵石,萧辰瞬间心冷。

    看来短期内自己兑换无望了,他以前当杂役弟子每月三块灵石,如今外门弟子每月五块灵石,要攒够1000灵石那得多久啊!此时他的感觉,就好比在自己世界里看着高房价悲叹的房奴。

    如今看来,如果他真想把青铜剑兑换回去,那么萧辰就要变成灵石奴了。

    “罢了!我选择我喜欢,相信我一定能找到硫酸之类的东西来清洗干净剑身上的污渍,终有一日,我萧辰定会让此剑随我绽放光芒。

    ”萧辰紧了紧手中的剑,无奈的暗暗发誓。

    不过,当他拿着青铜剑走出宝华殿的外门,完全出现在众多看热闹的弟子眼前时,众人一致惊-->>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