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正章18)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正章18)(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18章、让人“震惊”的五行灵根2020年12月30日萧辰快步进入检测处,走进大门,很快就有负责的宗门管事师兄带他去进行检测。

    因为瑶羽的关系,如今萧辰是外门中的红人,走哪哪都知道他萧辰的大名。

    而且因为刚才取武器取了赖皮剑的缘故,被人新起的赖皮辰的名号也更加响亮起来。

    这位带他去检测五行灵根的师兄刚才目睹了萧辰变成赖皮辰的全过程,此时引着萧辰前往检测石,一路上不由暗暗佩服这位师弟,对方这火速出名的能力真强。

    虽然也不一定是好名,不过能出名总比默默无名的好些。

    出名愈多,在宗门里越容易被那些管事或者长老收为亲传弟子,实在是有利就有弊,有弊就有利。

    否则若是普通的弟子,半辈子在外门中默默无名,估计连不小心死在历练任务中都没人记得名字。

    “萧辰师弟!前面到了,那里就是检测石,你上去把灵气运出来度入检测石便可测知你的五行灵根!……记住,一会要用心些,如果检测出来具有纯净灵根的话,宗门会奖励灵石100枚!……”引领的师兄认真的说着,这位师兄不像宝华殿看守的那位,这位师兄很热心负责。

    说完又指着检测室边上四间挂着牌匾的独立屋舍介绍道:“你看见那四间屋子没,分别是丹药坊、符箓阁、练器房、阵图堂,这都是宗门四大堂处设置在这里的分理处!如果你检测出来的五行灵根复合他们的收徒资格后,便可选择加入一处,也会有他们分发的灵石奖励,第一次加入有100枚灵石的奖励。

    而且修行的路上若能成为“练丹师”、“符箓师”、“练器师”、“祭阵师”的任何一种,都对以后的修行大有裨益,好处多多!”“行,我知道了,谢谢师兄讲解!……”萧辰抬眼看一看前方院子中央的巨大检测石,一块光滑黑漆的石碑,足有十来米高,宽达两三米,中央一米多的高度位置有一个手印的凹坑,似乎就是给人把手放上去运度灵气的位置。

    萧辰走近检测石前停步,便缓缓把手掌抬起放入那处手印凹坑里。

    他心里倒没期盼自己能检测出来多牛逼和逆天的五行灵根,只希望自己若能是全灵根就好了,这样的话,丹药坊、符箓阁、练器房、-->>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