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正章19)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正章19)(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19章、结丹境的熟女贵妇2021年1月2日山顶、主峰,飘渺在云气之中的一处府邸内。

    大长老明玉仙长盘膝榻坐上,白衣胜雪,白发如瀑。

    她面貌慈祥,神情淡雅,十分的优雅美丽,瓜子脸,丹凤眼、弯叶眉。

    身形也很美,虽然盘膝姿态下看不见她的修长玉腿,但是饱满的乳房很坚挺的拱起白衣沉甸甸挂在胸前。

    看不出她的年龄多少,似乎只有三十来岁的模样。

    若非一头雪发从侧面显示她年龄不小,谁也不会认为她已有三百多岁。

    此时明玉仙长正在和亲传弟子瑶羽说话,仔细的聆听着对方的细碎讲诉。

    因为是和最亲近的女弟子交谈说话,明玉仙长的衣着末做过多的装扮和打整,只是穿着她平时在自己内府常穿的白绸丝裙。

    这是属于睡袍短裙一类的衣衫,一切以舒适自然为准,裙衣下摆只到大腿位置,漏出来两条光滑白润紧实玉腿。

    裙衣袖子也短,只遮至手臂,露出来白玉藕般的皓腕。

    肩领的位置很宽松,露出修长圆润的脖颈,尚还看得见微微凹下的锁骨,整个肩颈洁白滑腻,似还泛出微微雪白荧光,那是披肩的雪发产生的光线作用。

    整个人看上去一股明艳动人的气质,充满着典雅尊贵的气息,虽然只是这样随意的盘膝而坐,也给人一种高不可攀的距离美感。

    不过若是再看向她的丰满玉峰就会发现,白绸连衣丝裙掩盖不住的印透出其下淡黄色的肚兜儿,肚兜儿被两个饱满圆鼓乳房顶起来,微颤颤的感觉。

    乳房中心两粒乳头凸点也似乎隐隐透现,这是一对婴儿看见就会哭闹定要上去吸允的硕圆玉乳。

    足足比瑶羽的半球雪乳大了一环。

    这师徒两一个清冷纯真,一个高贵熟韵,真真都是难得佳色。

    称之为青莲宗数一数二的美人丝毫不在话下。

    此时两人对面谈话,声音都是婉转动听,可惜是没有男人在侧,否则定会被这样的佳色勾引起心底浴火。

    师徒两说话,主要的还是瑶羽在说,明玉仙长仔细的聆听-->>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