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正章20)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正章20)(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20章、猥亵结丹修士的目光2021年1月3日明玉仙长识得那声音,正是两百年前和他结过道侣的炼器师欧冶。

    只是后来两人因为一会事情志向不合分道扬镳,随后的两百年,明玉仙长收敛心神一心修行,突破到了结丹境,而炼器师欧冶则纷杂于俗事耽误了修行,至今还只是筑基境。

    其实两人虽然同处一个宗门,已有上百年没有见面和说话,只不知今日欧冶为何莽莽撞撞的突然前来。

    毕竟两人是曾经的道侣,明玉仙长闻那声音心儿先就微微一震,方才因为和瑶羽谈说男女交合话题导致的欲动忽然又在身体里产生了一些苗头。

    她只觉得心跳快速了起来,却故意假装着毫不在意,把手机交给瑶羽让她退下,随后清声向外宣道:“欧冶先生有何事?但请进来汇报!……”言罢,她秀目清亮,注视着内庭门口,一时也不知自己心里是期盼还是害怕。

    瑶羽虽然退走,却好奇这位炼器房的总管为何事突然来找师尊,她以前听说过一些关于欧冶先生和自己师尊曾是道侣的说辞,此时真想看看二人见面的场景,于是离开后拐去一处窗外寻隙向内观瞧着。

    少顷,一位黑须方面的蜡黄皮肤老人笼着黑袍进门,手里拎着一名外门弟子。

    这就是炼器房的总管欧冶先生,拎在手里的就是萧辰,此时前来,当然是为了萧辰具备雷、风、幻三种奇异灵根的缘故。

    他一进门就见盘坐在上首的明玉仙长高贵典雅的容颜姿态,还似乎瞧见了对方白绸薄衫衣下印透出来的淡黄肚兜儿,以及那高耸顶拱着肚兜儿的裙下硕圆峰峦。

    不禁心念一荡,腹下都有些火热起来。

    他怎么想得到明玉仙长会穿着这么暴露呢!其实不仅他没想得到,明玉仙长也没想到他居然还带着一个人来。

    本来如果只是欧冶自己来,明玉仙长那就是故意以这身衣着和他见面的,只是想试探欧冶是否还对她会有动念和心思。

    谁能想到欧冶还带了个男弟子前来呢!而且就在这时,萧辰刚刚被欧冶放下站稳身形,就没控制得住的使劲打量了明玉仙长好几眼,目光里火气炎炎的不时扫向淡黄肚兜儿下的玉峰。

    那两座玉峰实在是太高大挺-->>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