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正章23)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正章23)(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23章、购买隐身符2021年1月7日两人一前一后到了屋外庭院的灵池边,瑶羽寻一处树影坐下,转身看跟来的萧辰,说道:“萧辰,我知道你刚才虽然中了定身符不能说话,但你肯定心里是明白的!我问你,我刚才对你做的事情你服不服?……”“我服!我服!……”萧辰没多想就回答,其实他心里还想再来一次呢。

    “这就对了!你那时候虽然在厅外,但肯定也听见师尊说的话了。

    以后我就是你师姐,我们以前的恩怨一笔勾销!之前你看过我的身子,我刚才也看过你的身子,我们算是扯平了!……以后大家要好好相处,你要乖乖听我的话!就像我的小‘白豆腐’一样,你如果不听话,可别怪我对你不客气!……”“为什么?你是我师姐,又不是我父母?要是师姐让我做什么不好的事!我……”“嗯?!……你不想听话?……”那好,你现在就走吧!……我自去和师尊说明,以后才不要和你结什么道侣!……”瑶羽美目一眨,忽有些生气。

    “好,我听,只要师姐说的对我都听!……”萧辰嘴上答应,只因不想看见美丽的师姐脸上出现不悦表情,但他心里想道:“反正先答应你!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就当是先哄哄你开心!瞧我以后把你按在身下肏个千百次,那时乖乖听话的该是你!……”“好啦!你的表现很不错,我很满意!……算你还乖!……”瑶羽微微一笑,觉得抱在怀里的小狼老是扰得她胸脯上痒痒,就弯腰蹲身把小狼放回地面让其自去别处玩耍。

    随后,她又站起身子时,从乾坤袋里拿出黑屏手机递给萧辰:“这个法宝你是不是知道怎么用?现在我没法用了,你帮我解开禁制!……”“啊!这是我手机!师姐,你不会是捡到后看过里面的东西吧!……”萧辰接过手机一看就知道是没电的缘故,立即就想到里面的电量肯定是被瑶羽用光的,他记得那日自己手机落地时还有将近一半的电量。

    “什么你的手机?这件法宝叫手机吗?这明明是我的,我捡到了就是我的!……你别想拿回去!快些给我解除禁制,它现在不能用了,我要用它!……”瑶羽睁大眼睛,一副无论萧辰说什么都没用的态度,忽又想起一事,伸手向萧辰讨要东西,不饶不让的道:“还有你那天抢走了那名女邪修的一件小鼎宝物,把那个小鼎也还给我!……”“这……这,那小鼎我摔坏了!……”萧辰急忙扯一个借口。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