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正章26)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正章26)(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26章、师姐师妹争脱衣2021年1月10日萧辰继续快速抽送着,双手游去抓住乳房推揉,用力捻动乳头。

    整个下体早被司徒星的浪荡淫水扑腾出来湿湿热热一大片,犹如被热水水流浇在卵子小腹上一样,萧辰很快觉得龟头酸麻要失控,快射精的感觉。

    就在这时忽听外面有声音敲门问询:“司徒师姐!你怎么了?在里面叫什么?叫得这么大声,打扰我清修!……”司徒星顿时吓得颤抖,肉穴立即一阵痉挛,花心处无法控制的涌出一股热流,火热的浇注在萧辰的龟头上,紧张和害怕羞愧更加让得她的肉穴夹紧加力,萧辰实在忍受不住,哗啦啦吐了精液,全部贯入阴穴内。

    顿时他觉得丹湖内的灵气泄了不少。

    与此同时,司徒星顿觉体内忽然涌入大量灵气,填充入凝气五层的丹湖中。

    她心花怒放,享受着灵气增加和酸麻过电般的快感,整个人瞬间脑海空白,神魂步入云端,嘴巴里不能控制的继续发出剧烈的浪叫声:“啊啊,哦啊啊…………”“司徒师姐,你这是怎么了?怎么不说话!……”门外的女弟子忽然撞开门进来,见屋内黑漆漆的立即召个火诀弹出,点亮灯火。

    顿时见司徒星雪白粉嫩的屁股高耸挺翘在床上,被进来的女弟子她看了个清楚明白,那处后臀肉缝里还看得见一个洞,大量的粘白水液混合物正在往外冒着。

    再看司徒星,脸颊埋着只能看见半边,头发凌乱,身上火热绯红,到处是细密跳出来的汗珠!这女弟子也是个不知性事的雏儿,瞧这景象疑惑不解,好奇的凑近看。

    用手去推潮汐虚软中的司徒星,“师姐!你到底怎么了?把屁股翘这么高干嘛!后面还张着嘴洞,流了好多白脓!……”司徒星被她从潮汐虚软中推回现实,转眼一看是自己临屋算是有些要好的依云师妹,羞得整个脸上绯红酱紫,结结巴巴的道:“没,没事!我有点不舒服,肚子疼,这样趴一会!…”司徒星没料到的是,就在这时萧辰还继续跪在他的臀后。

    萧辰也是被突然进来的这位清瘦苗条小师妹吓到了,暂时停止了动作,此时发现对方也看不见他,不由暗赞隐身符的厉害,于是他更觉刺激,还想继续在这位小师妹的面前爆肏司徒星,便把射过还没软的肉棒一顶,“咕唧”,插入那早就湿透的玉洞里。-->>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