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正章29)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正章29)(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29章、水尿浇灌,灵草快生长2021年1月15日符箓阁内,丁敏开开心心前往拜访,想找舒玉帮她在“飞霞锦”上绘制符箓加成威力。

    进门穿过庭院时见一名可爱美丽肉嫩少女正在庭院中采摘种植的灵草灵药,丁敏识得那是符箓阁舒玉总管的侄女韩雪迎,如今要来求舒玉帮忙,自然要对舒玉的侄女客气些。

    丁敏挤出个笑脸,打招呼说道:“雪迎师妹!采灵药吗?需不需要我帮忙?……”听闻声音,韩雪迎回身一看,面上没有平时常见的甜美笑容,淡淡回道:“不用了,我自己能行!……”从她的表情可以看出,韩雪迎也不怎么喜欢丁敏。

    丁敏讨了个没趣,没好气的转身走开,心里不由鼓捣起来:“哼!若不是舒玉的缘故,以为我愿意和你说话吗?胸大无脑的脑残贱皮子,没有修为只有一身烂肉,有个屁用!…”不过虽然心里鄙夷韩雪迎,她也不得不羡慕和承认,对方的肉弹可爱身子她也想拥有。

    丁敏的小插曲之后离开,韩雪迎继续弯腰在庭院灵草灵药从里采摘所需灵药。

    因为和姑姑舒玉立下约定的缘故,她须得快些采集灵药配制成墨宝,努力绘制成功自己的第一次符箓绘制,只有第一次符箓绘制成功,才能和姑姑一起去参加上古异兽“火麒麟”坟窟的寻宝活动。

    韩雪迎十分期待参加这次“火麒麟”坟窟寻宝活动,她希望自己能在寻宝活动中碰到自己的机缘。

    修士修真都需要机缘气运,她从小在舒玉的照顾下长大,虽说修炼之途安全而少走了很多弯路,但是同样也扼杀了她获得修行机缘的机会。

    韩雪迎实在也很想获得自己的一些机缘,以向外人证明,她韩雪迎不是一个只靠姑姑的娇弱女子,她韩雪迎也是一位独立上进的修士。

    符箓阁的庭院里种植着许多灵草灵药,这些都是舒玉从野外移植过来的,精心培育在庭院里,为的主要就是方便自己取用。

    此时自然也方便了韩雪迎,她一路寻找墨方所需的灵药,看到合适的就采摘放入手里的竹篓内,一路走一路采集。

    不料走着走着,到了一处让她异常熟悉和羞臊的地方。

    一处假山边上,一块假山石旁。

    就是在-->>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