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正章30)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正章30)(1/6)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30章、柜台下猥亵可爱师妹2021年1月18日最后,两人还真就撞在了一起。

    萧辰的肩头撞中丁敏软软的乳房,别看这丁敏容貌平平,一对大乳还真不是盖的,饱满非常,萧辰的肩撞上去没有半点痛楚,反而感觉很舒服。

    “赖皮辰,你……你不得好死!你等着,我绝对不会放过你的!……”丁敏气急,在此处又不敢动手杀萧辰,捂着胸绯红满脸,忙不喋的跑开。

    萧辰转眼看她跑开离去的背影,丰臀鼓鼓,居然从后面看很性感。

    丁敏的身高和自己差不多,再加上这身材,若不是脸难看了些,还真是一个性感尤物。

    萧辰遗憾的摇摇头,继续走上台阶,进入主殿去寻舒玉总管报道。

    而另一边,羞红满脸跑出符箓阁的丁敏,回到自己居室后气得火气炎炎。

    刚才被萧辰肩头撞中的乳房上还痛着,其实也不是痛,只是她长这么大还从来没有被男人这样猥亵的撞过乳房,所以被撞之后只到现在,她都觉得乳房上好像很疼很难受,极其不舒服,还带着一种奇怪的瘙痒感,似乎痒进了心里。

    丁敏担心自己的乳房是不是被撞坏了,便在屋里解开上衣露出肩胛,褪掉紧身的抹胸查看,顿时两团挺翘的乳房露出来,沉甸甸的挂在洁白的胸前。

    丁敏肩胛和胸上的皮肤很白,很细腻,如白莹莹的羊脂白玉一般,和她脸面上的皮肤一点也不同,好似这不是同一个人的皮肤。

    一对乳房十分挺翘,紧圆滑腻,乳头和乳晕微微上翘,很粉嫩。

    这是一对很漂亮的标准玉乳,如果萧辰看见,绝对会认为和那些国际时装周上的外国内衣女模特的美胸很像。

    而且丁敏的美胸不仅胸形很像现代世界里的外国女模特,皮肤的白嫩肤质也很像,完全不似黄种人的肤质,更白更透。

    “嗡嗡嗡……”忽在这时丁敏储物袋内的传音玉符震动,有人传音呼叫。

    正在查看自己乳房的丁敏心头一喜,赶忙穿好衣衫取出传音玉符接听。

    连接传音,便听玉符上传来关怀的声音询问:“龙儿,许久末和联络,你最近还好吗?……”传音说话的是丁敏极亲近之人-->>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