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正章35)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正章35)(1/6)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35章、淫靡灵兽交化蛇2021年1月31日“我操,什么东西,怎么来咬我的鸡巴!……”幸亏萧辰反应快,大呼一声用脚踢出,把飞到他胯前的小银蛇踢了出去。

    都没看清楚那是什么东西,只见银白的一条。

    小银蛇被踢飞依旧不逃,继续顺地上游向萧辰,停在两三米开外弓起身子竖着头,小心的看着萧辰的裤裆。

    银白的蛇头有两指来粗,微微张着蛇口吐出鲜红舌信子,弓身立起来的高度达到萧辰膝头。

    小银蛇的蛇头不像萧辰那个世界里见过的蛇,倒是很像乌龟头。

    说得更贴切一点,很像一根男人的阴茎头,在蛇头顶上还有一点类似龟头马眼的哇口黑点。

    蛇头一双眼珠转动看着萧辰,充满灵动的气息。

    “啊呀!这是什么妖蛇?不会是看上我了吧!……”萧辰小心的和妖蛇对视着,心里说不出来的感觉难受,这怪蛇看得他心里发渗,怎么那么像人的鸡巴呢?长的也太寒碜了。

    “不管了,总不能让它咬我,先用飞剑斩了再说!……”萧辰心内打鼓,急忙唤了短小飞剑出来,欲要操控斩杀妖蛇。

    “小弟,快收回飞剑!斩不得!……这是难得一见的交化蛇,是贵重的灵兽……我在这里守它好久了!……”远方忽传来一个清丽的女声,开始说话的时候还很远,很快声音靠近,萧辰只觉面前人影一晃,就见一名青袍束衣的女子闪身出现在面前。

    看那女子秀发束在脑后,结的是少妇鬓发。

    出现后急忙一抖手中飞出一道灵符打在“交化蛇”的身上,灵符触碰到“交化蛇”顿时化为白色雾气,交化蛇被雾气一扰,弓立的身子忽软,坠在地上。

    少妇上去捡起交化蛇拿在手里抚着,欣喜不已,“哈哈!今天可让我等到这条一阶的交化蛇了,可以卖不少灵石!……”“大姐,这东西能卖灵石?……”萧辰觉得自己丢了钱包的感觉,瞧着少妇青色衣裳下高耸的双峰很不开心,使劲的打量这位突然出现的鹅蛋脸丰腴少妇。

    少妇弯眉柔顺,双目水润,红唇玉面,流露着一种勾人的温柔之美。

    胸前双峰高耸饱满,微微下坠着,饱满的两个团。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