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正章36)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正章36)(1/6)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36章、美少妇贪食阳元真精2021年2月2日美妇半露,香肩圆滑,酥胸雪白,湿身的诱惑。

    萧辰肉棒高耸得更加坚硬,在自己的湿袍下撑开直直一条,棒身龟头上更加酸麻阵阵,再也忍耐不住。

    他一个箭步跨入溪水中,急忙去拉湿身的甄姬,表面上是要去把对方捞上溪水,其实是想去非礼甄姬。

    “甄姐,你没事吧!我拉你上来!……”萧辰到了水里,齐腰的溪水暂时掩盖了胯下的肉棒,但无法掩盖他想非礼甄姬的淫心,上去拉住甄姬做着想把对方扶上岸的动作,但是肉棒却直挺挺的蹭着甄姬湿水的后臀。

    被坚挺肉棒一蹭一顶,虽然是在冰凉的溪水里,甄姬也感觉后臀隔着裙布火热热的痒。

    她也是过来人,哪里会不知道萧辰这是想干嘛!本来她也想拉拢这位凭借尿液就能吸引交化蛇的萧辰,于是故意假装不知,还索性身子一歪倒在萧辰的怀里,让自己的后臀整个压在萧辰的肉棒上。

    “哎呀!小辰!什么东西顶到我的屁股了,痒痒的难受!……”甄姬挑逗的着。

    “什么?甄姐痒痒吗?那我帮你挠挠!……”萧辰在水里抱着甄姬浑圆的性感湿身,故意曲解的说,左手从水里伸去摸紧细的腰肢,熟练的手滑落,从腰带里摸进去,碰到柔软紧致的小腰。

    溪水的冰凉带着软腰上的温热和滑腻,手感很享受,右手搂着甄姬的肩头,用力抓住软嫩的香肩,玲珑的骨肉感。

    同时,萧辰摆动臀部控制自己的肉棒在甄姬的后臀下震动,轻轻的拍打着性感的丰臀。

    低头看甄姬湿水的温面,睫毛上带着水珠,眉上湿了水气,丰腴的红唇湿润而娇艳,真是秀色可餐!萧辰想也不想,趁势低头亲了上去,心想成不成功就在这时,如果甄姬不反抗亲吻,那就可以直接在水里把这个美妇人上了。

    “啊……嗯……唔!……”甄姬被萧辰粗舌盖住红唇的瞬息里,轻哼了一声,但是很快发不出来声音了,红唇已经被盖住。

    甄姬只好稍微用小手抓捏了萧辰的后背一下,似想挣扎,但最终还是沉溺于萧辰的唇舌口技之中。

    只觉萧辰真是很会亲吻,一条粗大的舌头搅动自己的口津,触碰自己的舌尖-->>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