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正章37)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正章37)(1/6)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37章、掌中飞剑,胯下美人2021年2月5日“赖皮辰那小子跑哪里去了?不是有人说他逃往这边了吗?怎么现在还不见人?……”原来丁敏是因为获知萧辰离开宗门出外历练,才特意来追寻要诛杀萧辰的。

    “嗷呜……吼……”前方一只高有两米的“赤角虎”发现了丁敏,竟然是二阶的妖兽,实力相当于筑基修士。

    丁敏只是凝气六层巅峰,论实力根本不够塞牙缝。

    但她却是不惧怕,召诀唤出火烛剑抬手一指,飞剑刺向赤角虎。

    那大虎头上长着一根尖角,隐隐泛着微光,瞧飞剑刺来,昂头一顶,用大角撞向飞剑。

    “碰!……”丁敏的火烛剑直接被撞飞。

    大虎挣蹄一跃,跳起来足有十多米,扑向乘坐飞行法宝“飞扇”上的丁敏。

    “畜生休狂!见了本小姐还不跪匐!……”丁敏也知斗不过这妖虎,只好施展自身秘法,轻叱一声,顿时从飞行法宝上跃起,迎向大虎。

    只见她人到了半空中手脚一伸一展身形忽变,在一阵青色光华中瞬息变化,竟是化成了一条青龙,长有十多米,腾空飞舞,利爪划空隐见有青蓝色爪痕,撕裂得空气传出裂空之声,凌厉的龙爪重重向着大虎头顶抓落。

    “叽呜……”大虎凄惨而叫,直接被青龙龙爪抓断了头上赤角。

    随后青龙摆尾一拍,直接把大虎打飞出几十米远。

    那大虎哪里还敢停留,捡起一条命飞快的逃了!再看丁敏时,身形在光晕中继续回复人形,立于“飞扇”之上继续往前飞去。

    刚才的一阵拼斗扰得她呼吸稍乱,月白劲装裹覆下的胸前双峰微微起伏,性感的颤动着。

    山这边丁敏和赤角虎的打斗声溪边正在交合的萧辰甄姬两人也听见了。

    “啊!……啊啊……嗯啊……小辰,你好了没!快把我干死了!……我听那边……那边好像有声音,……你快些……是不是妖兽来了!……”甄姬双腿紧紧缠住萧辰的腰,抬高屁股躺在草地上,正在享受着被萧辰正面抽肏!……“甄姐,不会吧!我都才干一会儿啊!别催!你的小屄这么紧,我干一晚上都不够!……”萧辰体会着灵气快速进入身体的舒畅,同时感受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