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正章38)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正章38)(1/6)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38章、开局,捡到一条龙2021年2月8日太阳西落,天色即将入夜。

    此时还有些天光,照亮着荒芜的野外山林,静悄悄的只有风声,预示着即将到来的夜晚危险前的宁静。

    两人这时已经穿好衣服准备离开,虽说刚才衣服都湿了,但是两人都是有修为的人,体内运转灵气催动热量一蒸,湿衣自然烘干,穿在身上犹如没湿过一样。

    “小辰,咱们先离开这片山脉,不然晚上会有厉害妖兽出来,很危险!”甄姬说着,走往前面带路,引着萧辰前行,萧辰紧紧跟随。

    往前走了一段路,翻过小山,忽见山坡上躺了一个庞大身躯。

    “甄姐,那是什么?好像是龙,青龙!……”萧辰还是第一次见这种和自己世界影视里描述的真龙一样的动物,欣喜的急忙冲了上去,想看个究竟!“小辰!快回来……危险,当心把你吃了!……”甄姬的叫声还是迟了些。

    萧辰已经冲到了躺在草地上的青龙旁边,只见那条青龙似是昏了还是死了,软软的趴在地上,大小足有十多米长,浑身青色鳞片灼灼光华,龙身处比大腿还粗,盘曲在草地上压塌了一大片青草。

    龙首上两只犄角似乎不大,稍显稚嫩,龙须四张,也不知道是皮是毛,顺服的生长在龙首上。

    鼻似马,头如狼,角如鹿,气势威比猛虎!不过此时青龙是闭目趴伏在地上的,若非它的鼻间还有进出的气,萧辰还以为这是一条死龙。

    “甄姐,这条龙好像是昏迷过去了!哈哈,真是幸运,居然让我捡到一条龙!甄姐,这条龙是我的了!我要把它驯化成灵兽!……”这可是真正的青龙啊!如果能驯化成灵兽,以后带着青龙四处征战,萧辰想想就觉威风无比。

    “别幻想了!驯养灵兽我从来没听说过驯养真龙的!龙是妖兽中的王者,怎么会听你驯服甘当灵兽!……”甄姬一边给萧辰普及知识,一边过来查看,当确定青龙当真昏迷之后,微微一笑,满心欢喜起来,跳到了青龙的头部取飞剑在手,便想捅入青龙龙首。

    “甄姐你干嘛!……别杀它啊!我说过要驯养成灵兽的,你帮我想个法子怎么把他抓起来!……”萧辰在自己世界时乃是把龙奉为神物,此时自然也受影响,认为人怎么能杀龙呢?龙是多么祥瑞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