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1)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1)(1/6)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3月1日1、淫乱拍卖会:宝珠穴萧辰沉浸在手指抚摸挑拨美人阴沪的享受中,浑然已经忘了这里是拍卖会场。

    林菲儿以为这是少城主李飞鹏下流的手在扣弄自己,所以没加阻挡的忍受着,这才让得萧辰能够这么肆无忌惮的扣摸美人肉穴。

    林菲儿心里想的是,这李飞鹏也不可能一直摸吧!估计就是在阴沪上摸一摸,应该不会把手指伸进去摸吧!罢了,他要摸就让他摸一下,要拿下这少城主自己总得付出些代价。

    心里这样想着,林菲儿就释然了许多。

    之后再没有拼力的摆动夹腿去躲闪,反而微微松了松胯间,任由淫手肆虐。

    林菲儿的下身实在是被摸得骚痒难耐,其实从心底来说,她的身体本身是有些期待那只手继续摸的,灵巧的手指游离在阴沪上轻柔的摸索,不时的刮蹭着外阴唇,还很灵活的触碰到两瓣阴唇缝间的阴核,这种奇异的刺激实在很舒服。

    让林菲儿生出了一种种享受的快感!“我都快摸进她阴唇穴里面了,怎么这美人儿还不翻脸?……”萧辰一边继续摸着娇嫩湿软的嫩肉肉唇,一边心里疑惑的嘀咕。

    他张眼看了看面前的林菲儿,林菲儿居然还假装镇定的和胖子李飞鹏不时说着话。

    不过,林菲儿此时说话少,不时的才说一声回复。

    林菲儿的整个耳根红了,通红通红的,显然是下体私处正在被人扣摸产生的反应。

    李飞鹏不时转头打量林菲儿一眼,只见娇面泛红,更添妩媚,看得兴奋无比,身子自然的更加靠近林菲儿,只是李飞鹏一双手背在背后,不敢有什么轻举妄动。

    看来这是一位有色心没色胆的人,也可能是一位稍有些教养的人。

    这样的情况就便宜了萧辰,享受的继续偷偷地扣摸着美人娇嫩的肉唇。

    而李飞鹏却还成为了背锅的人。

    林菲儿一直以为是李飞鹏在扣摸自己。

    只不知这时候如果被林菲儿发现扣摸她私处的不是李飞鹏的话,会做什么感想,会不会立即暴怒起来?会不会立即暴打萧辰?说实在的,萧辰这时越摸越来感觉,确实有些害怕被对方发现。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