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4)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4)(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4章、美少妇和金鳞枪2021年3月7日拍卖会因为盗窃事件引起了很大的骚动,这次在拍卖会场损失乾坤袋的有好几个修士。

    萧辰被青龙救走逃脱之后,这些人全都要求拍卖会赔偿损失。

    无奈之下,拍卖会场的馆主,拥有筑基巅峰修为的安南仙师只好吐血解围。

    先是主动赠送给此次事情失窃人拍卖会的专属优惠年卡,随后又承诺十天内追回失窃物,这才平息了事态,没造成太大的暴动。

    但经此一事,拍卖会名声受损严重。

    安南仙师作为这家南疆大型连锁拍卖会的白沙城分处的馆主,当天晚上就受到了来自远方的总馆主的斥责。

    总馆主通过传音玉符斥责安南仙师,把安南仙师骂了个狗血淋头。

    被骂还得陪着笑脸,和总馆主的传音通话结束后,安南仙师才得已气愤愤的数落属下发泄怒火。

    随后不敢耽搁,开始着手追寻调查盗窃事件的始末。

    拍卖场内日常是设置有“留影石”的,每天都会自动摄录留下拍卖场内的影像。

    通过查看“留影石”中当日摄录的影像,干练的安南仙师发现了盗窃事件的蹊跷之处。

    “你们注意到了没有,遮光的禁制阵法开启之前,视线还明亮着的时候,拍卖场内还有几名年轻女修站在贵宾座位后,但遮光禁制阵法消失之后,那几名女修一起也消失了!这几个人肯定有问题!……”安南仙师回放着“留影石”上的影像,一边和属下讨论着。

    “对对!馆主说的是,估计是和那个被青龙救走的小子一伙的!……”“那好,你们立即把这这些人的画像绘制出来,马上带人去城中各处张贴,白沙城已经开启了守护大阵,他们逃不出去的!十天之内一定要把人全部揪出来!……”“是!我们立即去办!……”属下们答应着离去。

    随后屋内就只剩下了安南仙师和她的道侣妻子安夫人。

    他们夫妻看上去中年模样,30多岁的样子,具体也不知多少年岁,两个人一起协作管理白沙城的拍卖场已经几十年,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

    “安南,我就说了,你不该把那份‘神器古卷残片’拍卖出-->>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