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5)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5)(1/6)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5章、亢龙锏、跳蛋灵珠2021年3月11日众女调笑一阵,继续去研究观看“神器古卷残片”。

    林菲儿则把从萧辰身上盗来的储物袋翻出来查看,在拍卖会的时候被萧辰白白肏了一次,林菲儿觉得心里暗亏,真希望从萧辰身上偷来的储物袋里能有些好东西,否则她真是亏死了。

    储物一类的法宝主要有三种,储物袋、乾坤袋和灵宝袋。

    其中以储物袋最廉价低级,萧辰是个穷小子,只用得起的储物袋。

    因此可以预见得到,萧辰储物袋内不会有什么太好的东西。

    果然,林菲儿用法术抹除萧辰储物袋的印记打开查看后,立即就失望了,储物袋内只有一柄布满铜锈的青铜剑、一把短小飞剑,几张廉价的低阶符箓,以及10万灵石。

    “还好有这十万灵石!不然真是巨亏!……”林菲儿把储物袋的东西都倒在桌面上,只有一个装了10万灵石的灵石袋稍微让她有些兴趣,其余的物品她真想现在就丢到垃圾堆里去。

    “咦!林师妹,你这柄铜剑怎么看着和‘神器古卷残片’上的这处图画这么相似?难道!……就是残片上记载的东西!……”大师姐云轩疑惑的说,仔细对照林菲儿刚刚放在桌上的青铜剑和残片的记载图案,还真的是,青铜剑和记载图案上的一模一样。

    “真的假的?……我看看!……”其余几名女修一起争相来看,把青铜剑拿去查看。

    “不可能吧!……一个破储物袋里还有神器?……”林菲儿嘴里嘀咕,来了兴趣,也凑去对照着查看!……随后,当确定青铜剑真是和古卷残片上记载的一件名叫“亢龙锏”的法宝图案相同时,林菲儿瞬间震惊欣喜起来!“哎呀!师妹,你发了!……这是‘亢龙锏’!……”大师姐云轩羡慕的惊呼,“不如你把它让给我,我用所有的法宝和你换!……”“师妹,让我给我,我也跟你换!……”其余人跟着争抢起来,好几只手都抓住了青铜剑亢龙锏。

    “不行!谁也不换!……快还我!……这是我忍受着被蹂躏偷来的!……”林菲儿欣喜的一把夺过锈迹斑斑的青铜剑,拿走众人正在观看的“神器古卷残片”,二话不说,急忙远离桌面,和几人拉开距离跑出屋子。

    这样的好东西她肯定要自己拥有,-->>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