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6)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6)(1/6)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6章、喜欢色情故事的安夫人2021年3月13日安家府邸的内室里,闺房中,安夫人一缕淡紫色薄纱罩在身上。

    她刚刚从木桶中沐浴起身,没穿戴正式的衣服,只是披了轻薄的纱衣,前襟敞开着,露出胸前雪白的一对乳房,紧圆挺翘的耸立在胸前。

    乳房上的乳头还是淡粉色的,不像一些少妇那样变成紫红色。

    说明这对乳房很少被男人玩弄,依旧还具有少女般的娇嫩。

    但是又比少女的乳房挺圆饱满,肉润感十足,好像正在哺乳期的母亲的乳房,白嫩中飘散着一股诱人的香气。

    这样的美丽雪乳真是勾引人的眼球,光看看就能让人口中唾液弥漫,很想去咬上一口,抓住一只乳房放在嘴里嘬吸!不,应该是抓住两只乳房嘬吸,一边用手玩,再一边用嘴吸,肯定十分美味。

    雪乳的乳头尖尖的,有一粒柔嫩的小珠,像石榴籽。

    安夫人头上的秀发还没有干,这时垂落了一些在胸前,湿发上的水珠滑落到乳房上,如同荷叶上的水珠,晶莹剔透,配合在一起更添撩人。

    一双长腿在薄纱衣下看得见,小腹下是柔嫩的阴毛,呈倒三角形状。

    中间位置的阴毛有些旺盛,黑簇簇的,暂时看不见阴毛覆盖下的娇嫩阴穴。

    小腹两侧的腹股沟线条很美,衬托得小腹平坦光滑,如同雪白的沙丘平原。

    因为是刚刚从沐浴桶里起身不久,安夫人的小腹阴毛上还沾着一些末干涸的水泽,有一些湿漉漉的感觉。

    安夫人的闺房内装饰华丽,红帐朱床,大部分是鲜艳的颜色,充满喜庆的气息。

    靠窗的位置有一张梳妆台,是上等的金丝楠原木,配实木圆凳,没有靠背。

    安夫人披着薄纱坐到圆凳上,浑圆紧实的屁股压在圆凳上,后臀被挤压得紧绷着,更显圆润,屁股沟从后露了出来,有一条缝,两瓣臀肉挤压的很紧。

    梳妆台上有铜镜、胭脂水粉等女子化妆用品。

    安夫人开始对着铜镜仔细的化妆。

    但她没料到此时自己的闺房窗外正有一名络腮胡的汉子,用手捅开了一个窗户洞,贪婪-->>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