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7)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7)(1/6)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7章、淫战,跳蛋灵珠入裤裆作者:金鳞庸人2021年3月16日安府外院里此时战斗已经进入白热化,萧辰独自对抗四名向他围拢过来的女修。

    四名女修本来是安府的侍女,突然碰见闯进来的萧辰,职责所在就上前质问阻拦,于是和萧辰打斗起来。

    四名女修修为都不高,只有凝气四五层的样子。

    萧辰正好拿她们来练手,以便通过实战练习更加熟练跳弹灵珠的使用。

    四名女修本身不属于护卫安府的修士,只是负责服侍安夫人的婢女,所以修为方面并不重要,修为都不高。

    她们最重要的是能否贴心服侍主子,她们的强项在服侍人,不在战斗方面。

    四人修为都比萧辰低,所以就算四人合力也斗不过萧辰。

    只能是勉强支撑着,暂时阻挡萧辰前进的步伐。

    四女围战萧辰,都拼了力,斗得气喘吁吁,倩影围着萧辰穿插来去。

    飞剑游走,拼力的阻挡着萧辰。

    四名女修相貌都不差,身材苗条,也是颇有几分姿色,在打斗中白色裙衣飘舞,脚步腾挪,不时娇哼轻叱,看着不似拼搏战斗,倒像是正在拿剑起舞。

    从远处看去只见四女裙臀影颤动,长腿性感,胸脯起伏,剑招“舞姿”都很好看。

    管家老胡最早来到战斗场外,看着眼前美景不愿打断,真想多看几眼四名女修在战斗中偶尔暴露出来的春光,所以就不紧不慢的站在战斗场外看戏,迟迟不上前相助。

    有一名女修发现老胡到来却不上来相助,气得娇骂:“胡管家!你干嘛呢!快点来帮我们,赶紧拿下这个老头!……”因为分心说话,这名女修防守失空。

    萧辰瞧准时机,手中跳蛋灵珠“嗖”的飞了出去,“噗”,跳蛋灵珠去的飞快,专往女修的裙下钻,还会变化方向,滴溜溜的一滑,顺着裙摆裤缝飞进女修的裤裆里。

    “嗡嗡嗡!……”跳蛋灵珠进入女修的裤裆立即快速震动起来,专门攻入女修的阴穴里震动。

    “啊呀!……这是什么东西!无耻,怎么钻到我的下面了!……”女修惊叫着弃了飞剑急忙伸手去抓摸自己下体私处,想把-->>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