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正章3)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正章3)(1/6)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3章、极乐门邪修,蓝秋莹2020年12月8日瑶羽冲入洞府之中后,触动了极乐门邪修设下的禁制阵法。

    对方立即知道了有人闯入,此时她刚把今天掳来的少年放好,瑶羽的闯入影响了她接下来要进行的事情,不免心头有些不悦。

    “哪里来的家伙,居然敢来闯我的洞府!……”她心中微怒,带起柳眉也皱了一皱,嘴角微微一凌,娇红的唇现出一个有些冷艳的弧度。

    她是一名女修,光看容貌分不出具体年龄来,似乎只有三十来岁的样子,不过在修行界许多几百岁的修士都能保持年轻的容貌,谁也说不定她或许已经上百岁。

    只是她看起来像三十来岁的样子,身形姿态如同邻家的少妇,婀娜轻盈却又不失性感娇美,身形十分匀称,饱满的酥胸衬在紫色裙衣下面,异常的丰腴。

    俏面稍有些风尘之气,鹅蛋型的艳丽脸容风姿绰约,眼神儿勾魂,十分的容易让人触动。

    臀很丰满,在紫色裙衣下鼓鼓囊囊,行走之间似乎那丰臀还会微微颤动,惹人无数遐想。

    一双腿修长圆润,就算是长裙的群身下摆也遮掩不住火辣而有力的长腿,高挑的身子和一些男人相比也不差多少。

    这实在是一名十分艳丽绝伦的极乐门女修,若是放在那些青楼妓馆,绝对是随便一个眼神就能让男人失魂落魄的花魁角色。

    女修名叫蓝秋莹,最近落脚在这处洞府其实是为了突破修为。

    她如今面临筑基境到结丹境的突破,按照所学的修行功法,此时可以采补男人修行突破,所以她才从躲藏的深山里出来,觅了这处靠近白沙城的洞府作为居所,到处掳掠男人来洞内辅助其修行。

    此时她的身边已经聚集了五名被掳掠来的男子,都是二十上下的青年,一样都是灵根资质不错的人,今天她入洞后带来的最后一名青年正好凑齐了五人,本想立即开展双修突破修为的,没想到现在突然有人闯进来要坏她的好事。

    蓝秋莹不免微怒,一抖乾坤袋放出一柄古色斑驳的飞剑拿在手,娇叱一声向外冲出,去斗那闯洞府之人。

    而刚才她所处的宽敞洞府空间内,一名短发青年见她匆匆进来又匆匆离去,瞧着她的妙曼身姿消失,顿时-->>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