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8)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8)(1/6)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8章、骑龙飞天淫,一日千里2021年3月20日安夫人觉得自己阴埠有一股尿意般的强烈快感上涌,要抵受不住了!……那是快要来潮的前奏,安夫人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在战斗中被人这样欺凌,委屈难受的呢喃抽泣着,眼泪止不住的流。

    仔细看去,一双眼水色弥漫,泪痕斑斑、梨花带雨、杏眼朦胧,安夫人无法控制的抬着下巴,仰起脖子,轻咬着红唇,紧绷着腿,嘴里呻吟呢喃!要崩溃失禁的感觉!……安夫人知道自己现在肯定是满脸窘态,闭上眼不敢看任何!做“掩耳盗铃”的打算。

    侍女们得了吩咐赶忙跑去后院放人。

    萧辰得了空当,瞧安夫人实在性感诱惑,忍不住摸两把玩弄一下快要崩溃的安夫人,伸手摸向安夫人的私处,拿开安夫人堵在阴沪上的手,“哎呀!你下面流好多淫水!……不会是尿了吧!……一摸一大把,湿淋淋的,啧啧,还挺香!……真想吃一口!……”淫荡的场景,萧辰伸手毛糙糙的摸着安夫人芳草萋萋的阴沪,还是第一次摸到这么漆黑的阴毛,柔嫩而葱郁,若有机会,萧辰真想剃光了看看葱郁阴毛下的阴埠长什么样。

    萧辰忙着玩弄安夫人,没注意到刚才被青龙踢飞的老胡还没死。

    老胡正在远处一边流口水一边观瞧着安夫人淫荡的场面。

    筑基二境的老胡没那么容易落败,他本来想继续过来斗萧辰,但是看见这样难得一见的场景,老胡一咬牙放弃了争斗。

    决定还是别上来找茬,如果上来找茬,也不知道斗不斗得过青龙,没必要犯险。

    还不如趁机多看看安夫人性感诱惑的淫荡场面。

    甚至,老胡还拿出“留影石”摄录眼前的场景,心里想道:“他娘的!这么大好的机会绝对不能错过,等我先摄录这个淫荡画面,以后用来威胁安夫人和我交合!哈哈,我今天真是运气好!……”萧辰的粗糙大手继续摸扣着安夫人的私处,手指挑开阴唇摸弹两片阴唇交叉处的阴核,手指上沾满黏糊的淫水,裤裆里的阴茎火热的坚挺起来,真想掏出来干一炮!对于这位胆敢抓捕甄姬的安夫人,萧辰一点也不想可怜她。

    不过,萧辰知道现在不能乱搞,顶多就是玩弄一下。

    “啊……啊……嗯唔……啊,求你不要摸我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