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9)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9)(1/6)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9章、龙行云海,屌入肉林2021年3月23日天空中云层相接的地方,青龙驼着一对淫荡的男女飞行。

    龙身时而穿入云海,时而露出云端,飞行的路线互上互下,如同过山车一般。

    骑坐在青龙龙背上如果不抓紧点,随时都有可能掉下龙背,摔下云端。

    青龙的身后有一名筑基九境巅峰修为的修士追赶,正是使用飞行法宝追来的安南仙师,白沙城拍卖场的馆主。

    安南穷追不舍的追赶青龙,只因自己心爱的夫人被挟持在青龙背上,他必须去追赶解救。

    青龙是腾云驾雾翻腾云海的能手,飞行极快,安南虽是筑基巅峰的修士,但自己具备的飞行法术“御风诀”不能飞这么高,速度也赶不上青龙,只得借助飞行法宝“天羽翅”。

    “天羽翅”使用之后可以让修士后背生出一对翅膀,能如同苍鹰一般浩翔天际。

    但是速度上快不起来,而且不能飞得太高,如果飞行超过云层太高,很容易损坏“天羽翅!”天空之上的云层是很危险,尤其是碰到会释放闪电的积雨云,很可能被闪电劈死,普通修士没有度过雷劫之前,根本不敢触碰云层中的雷电。

    虽然有这么多的危险,安南也拼尽全力的追赶青龙。

    青龙发现身后有人追赶,回头瞧了一眼,身体一腾,尽往那些携带着闪电的云层里飞,身影一次次的钻入黑云中。

    “该死,这无耻的孽龙,怎么尽往乌云里窜!……”安南本来已经快追上,都已经能看见青龙背上出现妻子的人影,忽然青龙一转身冲入乌云,视线里又失了目标,安南气得大骂。

    乌云里他不敢钻进去,怕会碰到雷电把自己劈死,安南只得绕着乌云飞行,继续锁定前方视线。

    若非自己夫人在龙背上驼着,安南早就远远的射出飞剑刺杀青龙。

    现在投鼠忌器,都不敢对青龙下手,害怕青龙受伤摔落,自己夫人也会掉下天空,那时安南也救不了,自己的“天羽翅”在这样的高空只能承受一个人的重量。

    “不行,我要再想别的办法!……如果再不快些救下夫人!我的灵气消耗快扛不住了!”运转“天羽翅”是需要消耗灵气的,这样长时间的在高空云-->>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