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14)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14)(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14章、合欢试炼秘境2021年4月9日萧辰到合欢宗“性教房”参加考核任教,轻松就过关成为一名任教。

    原因无他,只因为“性教房”太缺人了,像萧辰这种通晓性事的“老头”很受欢迎。

    当天考核,当天录取成为任教,为了教学方便,萧辰接着就被安排住进“性教房”的指定住所,独屋独院,身份立即上升。

    不过担任“性教房”的任教也不是那么好当的,一位负责接待萧辰熟悉“性教房”事宜的老修士秦老汉毫不藏私的给萧辰提醒:“萧老弟啊!……你是新来的,为了保命我得提醒你几件事?……”“什么?秦老哥请讲!……”“你知道为什么性教房里任教的人少吗?……”“不知道!……”萧辰摇摇头,虚心聆听。

    “那都是耐不住诱惑被交合吸干精血猝死的!……”“这!……被吸干精血猝死?……”萧辰有些无法理解。

    “没错,许多人进入性教房任教抗不过一个月,最后要么逃要么死,都活不长,所以性教房才会常常缺人!你想啊,我们给那些懵懂不知的少女少男讲课教学,难免被她们当作性启蒙先生十分信赖,许多女修会找我们亲自示范学习,一个抵抗不住诱惑,不就得被她们吸干精血猝死吗?……”“我操,居然有这样的?……”萧辰忍不住吐槽,心里窃喜,充满期待的表情。

    老秦看萧辰似乎没听进去自己的话,摇摇头,颇有些遗憾的道:“看来你是不见棺材不掉泪,别怪我没提醒你!若有女修找你亲自示范学习时,最好能躲就躲,能避就避。

    不然有你好受的,那些女娃子别看年纪小,都修过阴穴秘法,榨人精血个个生猛得很!……”“好,我知道了,谢谢秦老哥提醒!……”萧辰嘴上这样说,其实心里还时不以为然,暗自想着,妈的,这不是正好有助于我通过阴阳鼎快速提升修为吗?哈哈,希望快点有女修来找我示范学习。

    今天是萧辰进入“性教房”的第一天,由老秦带着萧辰走去各处介绍了解“性教房”的各处机构设置。

    两人一边说着话一边去各处了解,老秦先是带萧辰去教学室熟悉环境,随后又带萧辰去试练室介绍情况。

    教学室很普通,就是一般的那种私塾教室,上有讲台,下有木桌,和科举考子的私塾书院相差不大,有-->>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