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15)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15)(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15章、瑶羽仙子突现2021年4月16日萧辰由老秦带着离开走向试练塔后,洪涛轻蔑的看了二人背影一眼,问旁边的同门道:“秦老头身边那个人是谁?怎么我从来没见过!……他们这是要去试练塔?……”“听说是‘性教房’新来的任教,姓萧……”有知道的人说道。

    “哈哈,弱不经风的,走路都会飘,进去试练塔这是找虐啊!……咱们一会看好戏!……”洪涛轻描淡写的说,冷冷嗤鼻。

    “洪涛师兄,现在林师妹还在试炼塔内!你不怕那个萧老头冲到第三层和林师妹碰上?能进‘性教房’当任教的交合水平都不低,别被他吃了林师妹的豆腐!……”“放心,就这老头,那小鸡一样的身板,第二层绝对被刷出来!……让林师妹继续再玩会,等过了第三层到达第四层,我再进去找她。

    第三层‘骑虎’不好玩,第四层‘狡兔三窟’才有意思!……”“有道理!洪涛师兄就是霸气!……”众人称赞。

    这时又有一些男女弟子往试练塔这边走来,见试练塔外的广场传影玉璧上显示着影像,一起挤过来观看。

    因为有萧辰的进入,此时传影玉璧自动切分为两块,开始同时播放两个影像画面。

    只见播放萧辰的画面里,萧辰已经进入到空旷的一层试炼室内。

    他先是在里面呆立了一会,随后毫不犹豫的脱衣服。

    直接脱光,全身赤裸,随后在里面走动起来,初时还有些害羞的用手遮挡小腹裆下,慢慢的完全放开,挺直身板大步行走。

    “哎呀!这老头身板还挺硬朗,像年轻人!……”玉璧前观看的女弟子有人微微红着脸夸耀萧辰的身材,盯着萧辰胯下的一长条软阴茎露出喜欢的表情。

    “洪涛师兄,这个萧老头的阳具还挺大!真看不出来啊!……”“都老到快进棺材了,大也没用,只是个摆设,举不起来,大有屁用,软蛋一条!……”从画面上能感觉萧辰的阴茎和自己的大小相差不多,洪涛微觉面皮发紧,冷冷奚落,“我赌他第二层就会被铜牛震碎鸟蛋!100灵石,有没有人愿意赌!……”“这不是明摆着的吗?不赌不赌!……”洪涛身边的几名要好师兄弟纷纷摇头。

    “我跟你赌!……”忽这时一个声音从观看的人群后方发出,看去,-->>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