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16)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16)(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4月17日第16章、试练塔暴入林菲儿萧辰和她心思不同,瞧着林菲儿真是又爱又恨,但一时没表露,走去林菲儿身后,按林菲儿的要求和林菲儿背靠背站立。

    林菲儿很快进入挑战状态,妩媚如水的双目呼闪呼闪,认真的盯着地面。

    萧辰则不检点,故意用屁股往后紧紧顶着林菲儿的翘臀,没怎么在心的看着地面。

    其实萧辰进来试练塔,完全就是来找林菲儿的,此时既然找到,哪里还有什么闯关的心思,只想好好收拾林菲儿,以报物品失窃之仇。

    萧辰的屁股紧而有力,贴靠在林菲儿丰满柔软的翘臀上感觉很舒服,虽然是穿着衣服也感受得到,热乎乎软酥酥的,真是享受。

    “萧老先生,你贴我这么近干嘛!……弄得我难受!……”林菲儿向前避开一些。

    而就在这时,地面出现洞口,有兔子要跳出来了。

    林菲儿慌忙伸脚去踩盖,堵住一个洞口,又出一个兔子洞,林菲儿再伸一只脚,堵住另一个洞口。

    接着再出现洞口,就没有脚去堵了,林菲儿只好趴倒身子用手去堵。

    “狡兔三窟”这个试炼就是考验人的手脚灵活柔韧度,每次山坡上会无法预兆的出现三个兔子洞,出现在十分刁钻的位置,为了尽快盖住兔子洞,人的手脚就必须很快的搭配配合,有时免不了要交叉腿、分开腿。

    或者必须一字马、必须曲腿抬手,必须手脚交叠。

    而这过程中,因为林菲儿穿的是短衣短裤,所出现的自然都是十分诱惑的身体姿势。

    萧辰一时无心试炼通关,全程都处于被林菲儿诱惑的场面中。

    随着兔子洞的一次次出现,只见林菲儿一时摆成一字马,双腿分开,各踩一个洞口,身体下匐,右手伸直向前盖住一个洞口,形成倒T字型趴在草地上。

    一时又换姿势,双手张开各盖住一个洞口,左脚支地,右脚后伸盖住第三个洞口,形成一个类似短跑助跑的准备姿势。

    总之林菲儿一心一意的努力挑战试炼,无论任何刁钻奇葩的动作她都努力去做。

    这就白白便宜了萧辰,视线里观看到林菲儿许多性-->>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