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17)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17)(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4月17日第17章、传影直播强迫现场试炼塔广场上的传影玉璧前,一众观看玉璧传影的弟子们自然看到了萧辰推倒林菲儿的画面,顿时暴发一阵议论谩骂声。

    “我操!菲儿师妹怎么被那老头推倒了!我心中的女神师妹啊!”有男弟子丧气大骂。

    “要死!老头无耻,菲儿师妹快弄他,踢碎他的鸟蛋!……”“天哪!……那位老先生手法真是熟练,左手摸奶,右手摸裤带,一看就是老手!真想认识和她双修!……”有女弟子兴趣十足的说。

    “快看,硬了,老先生的阳具放出来了,啊!好大!……”一名花痴的女弟子呼叫。

    “泥马,老头不讲道理,菲儿师妹明明不愿意,他就干进去了!……”“啊,这是怎么,直接干进菊花去了!菲儿师妹的菊花!……天……我要杀了那老头。

    ”“洪涛师兄呢,怎么还不见他出现,快去救菲儿师妹啊!……”…………玉璧前众人纷乱嚷叫着,大多漫骂萧辰,但也有一些被他粗大阳具吸引的女弟子心里在幻想,这样的强奸好刺激,这么大的阳具,如果干我下面就好了!林菲儿真是运气好!小猴、小猛子,刚子三人最开心,则是兴奋的大叫:“哈哈,厉害,萧大爷真是厉害!这么快就把林菲儿上了!各位同门,那位老先生我们认识,曾和我们住过一间卧室!……”三人觉得认识萧辰真是涨面子,哪能不吼出来。

    之前带萧辰来的老秦也在一旁惋惜的惊叹:“这位萧老弟真敢!这样就把林菲儿上了,那是掌门的亲传弟子啊!他这是不想活了!……”老秦的话中意味深长。

    观看的人中唯有瑶羽瞧得害羞不已,心里气呼呼的骂:“哎呀!真是淫乱,合欢宗怎么这样淫荡不检点!……这,这还现场传影被这么多人看见,那女的怕是要羞死了!”瑶羽害羞起来,伸手挡住眼睛不想看,但心里已被刚才看见的画面引得难受起来,她虽然伸手挡住了眼,但是目光忍不住的从指缝里看向传影玉璧,又看见了淫靡的画面。

    只见画面中萧辰扶着自己阴茎,按着林菲儿趴在地上,一下一下的猛烈肏干菊花。

    “那地方怎么也能这样!……”瑶羽惊了,只觉自己菊门一紧,急忙伸手去护自己的屁股。

    这是她自然的反应,感觉很害怕又好像菊花-->>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