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正章4)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正章4)(1/7)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4章、秘宝和手机2020年12月9日“火魂符,不好,这小女娃是要跟我拼命啊!……”蓝秋莹识得那火符的厉害,看那光亮就知这是中阶符箓,结丹境以下的修士都难抗衡,若被击中,火符焚烧,身体魂魄瞬间化为灰烬。

    但本来想逃,但那火魂符一经施展就会跟定目标,以她现在有着创伤的身体根本逃脱不了,况且还在和对方斗法僵持着,哪里逃得开去。

    蓝秋莹顿时脸色大变心如死灰,已知命不久长。

    当下立即在心里做了决断,打算借用秘法逃出魂魄元神,先留下一线生机再说,日后在想办法夺舍重生。

    一旦决定,她当即以最快的速度召出乾坤袋里的至宝“阴阳鼎”,催动秘法溢出一缕元神钻入其中,随后弹走阴阳鼎急向那边洞口的萧辰射去,拼尽全力大吼交代:“萧辰,快带着阴阳鼎逃,不然这女娃儿会杀了你!……”吼过一声,火魂符已然飞至她的面前,烈焰之感即将焚烧她的躯体,蓝秋莹冷冷看了瑶羽一眼,自爆筑基道台拼出最后攻击,打算临死也重创对方一记。

    顿时她的身体轰然碎裂,爆起一股极强灵气冲击。

    冲向那火魂符,冲向瑶羽。

    但是力量完全催发的火魂符威力极大,瞬间就焚烧向她的碎裂身体,一碰就化为灰烬。

    蓝秋莹自爆筑基道台的冲击力也被减少许多。

    不过就算是这样,她筑基境的九座道台一起自爆,杀伤力也不小。

    那边和她对抗的瑶羽毕竟只是凝气巅峰的实力,全凭法宝斗法,自身防御不高,顿时被道台自爆的灵气冲击打中,身子斜飞摔翻在地。

    鲜血兀自从嘴角溢了出来,染红薄薄的樱唇!“真是的!这疯女人真是厉害!被法阵压制了修为还能自爆,今天害我受伤又损失这许多法宝,如果她乾坤袋里的东西不值钱,那我就亏死了,回去肯定要被师傅大骂!…”摔在地上的瑶羽忍着痛从地上爬起,也顾不上自己全身只有碎裙布遮着的身子几近赤裸,急忙从乾坤袋内拿出回血丹服用。

    一连服了两颗,疼痛才稍稍缓一些。

    不过她此时灵气枯竭,已因刚才的拼斗消耗一空。

    若此时还跳出个敌人了,估-->>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