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18)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18)(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4月17日第18章、爆虐第一炮神“死老头,快放开菲儿师妹!……”这时忽听背后一个声音响,接着萧辰就觉得后脑遭受到重重一击,身子向一旁歪倒。

    原来是在第四层门外一直叫门的洪涛奋力突破禁制冲了进来,洪涛为此付出的代价是被禁制阵法反震而内伤嘴角溢血。

    试练塔内无法使用法术修为,洪涛要突破禁制进来,只能靠身体自身的力量,被反震受伤很正常。

    不过洪涛身强体壮,倒也不惧这点伤,以凭他强壮的身体可以轻松搞定萧辰这个“老头”。

    洪涛进来后看见自己痴迷而无法得到的菲儿师妹就被按在地上肏弄,如何能忍,伸脚猛踢萧辰的后脑,只想一脚踢飞萧辰换自己上去玩弄这个一直无法得手的美丽师妹。

    林菲儿被萧辰坐在胸膛乳房上肏干嘴巴口交,平坦的小腰裸露着,粉白色的短裤退至阴丘处,只遮得住阴唇,三角地的阴毛漏出来看得见。

    小腹下柔嫩的阴毛沾满淫水,双腿M型曲弯着,饱满的阴丘若隐若现,可想而知一定肥美柔嫩。

    洪涛看一眼就受不了,踢倒萧辰后跳了过去,急把萧辰拉开,就想去抱走林菲儿占为己有。

    一个色狼萧老头刚被打倒,另外一个色狼洪涛就虎视眈眈出现。

    林菲儿来不及向洪涛致谢,急忙提着粉白色小短裤身子往边上缩,受惊的小鸟一般,“洪涛师兄!……你……你干嘛!……快走开……不要过来!……你敢碰我,我告诉师尊,师尊不会饶你的!……”说着,林菲儿热泪继续流,嫣红的面上梨花带雨,更添妩媚诱惑,一种被蹂躏的美。

    “菲儿师妹别怕!师兄是来救你!……只会疼爱你,怎么会欺负你呢!……”洪涛色眯眯的说着,步子向前。

    他以为刚才一脚已经把萧辰踢晕,现在这里就是他自己的天下。

    但萧辰体内有阴阳宝鼎,能快速的辅助回复伤势。

    洪涛根本想不到,萧辰被踢倒后只是顷刻之间晕了一下,立即从地上弹跳起来。

    “他妈的,敢打老子!……去死!……”萧辰从后一脚踢出,直接兜裆给了洪涛一脚,踢中洪涛的老二。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