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19)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19)(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4月17日第19章、豪乳掌门阴三娘只一天的时间,萧辰在试练塔强势拿下合欢宗小辈弟子第一美人林菲儿的事情就传得人尽皆知,萧辰收获到意外的名声,风头大盛。

    合欢宗是专修合欢功法的宗门,其门规规条与众不同。

    如果是在其他正规宗门这样公然强迫女弟子,萧辰早就被处以极刑火杀。

    但在合欢宗不同,萧辰拿下林菲儿的举动不仅没有受到制裁,还因此被人传为美谈,无数弟子崇拜的直接给萧辰安了一个新第一炮神的称号,称他为“萧老炮儿”。

    这样的“美名”让萧辰意外欣喜,一时有些飘飘然起来。

    他那天在试练塔肏完林菲儿后就从林菲儿身上拿回了自己丢失的储物袋,本来已经完成计划任务不必继续待在合欢宗,但有些飘飘然的萧辰有些忘乎所以的舍不得离开。

    当得知自己强迫拿下林菲儿没有受到制裁,反而被人传诵夸耀后,萧辰更加不想离开合欢宗了。

    只觉合欢宗才是自己该来的地方,才是自己可以施展才华的宗门,才是自己可以肆无忌惮通过阴阳宝鼎快速增进修为的地方。

    因此,萧辰追回失窃物后没有立即离开合欢宗,依旧继续在“性教房”任职。

    不过凡事有好就有坏,萧辰得罪了洪涛和林菲儿,两人正在各自谋划着要怎么收拾萧辰,萧辰对两人的伤害都挺大,两人都不会轻易放过萧辰。

    洪涛直接想火杀萧辰,这也怪萧辰当时没弄死洪涛,给自己留了祸患。

    当然这也不能全怪萧辰,当时在试练塔内被其中的阵法限制着,萧辰无法杀死洪涛。

    洪涛得以逃命,对萧辰恨之入骨,逃脱后立即开始纠结人马准备要火杀萧辰。

    合欢宗小辈男弟子中有两名姣姣者,都是凝气九层的修为,一人是曾经的炮神洪涛,另一人是大师兄聂云凡。

    洪涛想收拾萧辰,害怕自己一人之力不够,便去找聂云凡做帮手。

    聂云凡和洪涛不同,洪涛是合欢宗小辈弟子中公认的色魔,聂云凡则是小辈弟子中公认的正气美男,其人长的英姿俊朗,谦谦君子,是无数女弟子梦寐以求的双修对象。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