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20)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20)(1/6)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4月17日第20章、情趣鲛鱼皮裙阴三娘执掌合欢宗已经一百年多年,是极有魄力之人。

    得知会有人混入合欢宗之后,阴三娘立即安排人暗中查探。

    合欢宗一时陷入暗流危机之中。

    瑶羽受师命潜入合欢宗查事,还不知道合欢宗已经有人在暗处清查外来人。

    她依旧如往常一般的借着合欢宗新弟子的身份到处闲逛着,一边偷偷的查探一些信息。

    瑶羽受师命前来合欢宗查事,其实她也不知道要查什么。

    来的时候师尊明玉仙长并末说明,只说让她来看看合欢宗是不是有什么异样征兆显现,有可能是有什么宝物现世。

    至于是什么宝物,明玉仙长也没说,连明玉仙长也不知道,瑶羽就更加不可能知道了。

    瑶羽已在合欢宗偷偷关注查探了好几天,没发现任何关于宝物的异样征兆。

    不过瑶羽发现了其他有意思的事情,合欢宗内的几个售物店铺实在太奇特,太吸引人了,专门卖一些瑶羽闻所末闻、见所末见的东西。

    故而平常闲暇之余,瑶羽就喜欢跑到这些店铺看看,购买些奇异货物。

    “这位师妹!又来啦!……见你来好几次了,你都没买咱们店里的衣饰!……今天又有新款到货!……来,让我带你看看!……这次的衣饰穿起来绝对性感迷人,实在是我们修行人必备的靓装!……你一定得买几样!……”见瑶羽走进衣饰店,负责售货的女弟子急忙迎上,拉着介绍。

    “什么新款,我瞧瞧!不会又是上次你推荐的那种开裆露肩的内衫吧!……那种太羞人了,我不要买!……不好意思穿!……”瑶羽微微燥红着脸说,还好上来揽客介绍的也是女子,她才好意思说出口。

    “不是,你放心,今天新到的是护身法衣,是最近才研制出来的,有宗门的符箓师加持了秘法,穿上不仅好看还能防护攻击,超值!……”“好!……拿来我看看!……”一会儿后,售货女弟子拿了一件连体的黑色短衣走来,放在瑶羽的身前比试:“看看,这件是纯黑色的,神秘而性感,跟你多搭,你的身材性感火辣,穿这件作为内衬,真是再好看不过!……这是上等鲛鱼皮裙,透汗透气,最适合夏天穿,这-->>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