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21)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21)(1/6)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21章、名器排行:玉关穴2021年4月18日「你体会过林菲儿?口气不小,那是掌门的爱徒,你敢动她,找死的吧!……」苏大清冷冷奚落萧辰,连他都没得到过的林菲儿,怎么也不相信眼前的萧老头能玩过。

    「这是真的!我亲眼见过,宗门里都传得沸沸扬扬,苏掌柜你不会还不知道吧?」老秦站出来帮萧辰证实,说着便把萧辰拿下林菲儿的过程简单说了!「草他娘的,真有这事!你这老兄弟这么厉害!……」苏大清听着说完,面色急急变了几变,看萧辰的目光变得复杂起来,有恨有怒但深藏着,只一张脸惊讶得不可置信,很有深意的轻拍萧辰的肩膀,也不知道是赞赏还是不甘。

    「机缘,都是机缘,哈哈!……」萧辰澹澹笑笑,回以一个乐呵呵的表情,记挂着刚才苏大清说的人,继续问道:「别说林菲儿了,苏掌柜,说说你刚才看见的那个女娃,果真是绝色吗?我真想见识见识!……」「你见识个屁!老子看上的女人怎么能说给你听!……」苏大清心底暗自嘀咕着,但又觉得林菲儿被萧辰拿下很气愤,自己应该在萧辰面前露点威风才行,不然面子哪里存,于是轻哼一声侃侃而谈的炫耀道:「没错,那是我见过最美的绝色,那胸、那臀、那脸蛋儿都是绝美,气质更绝,清冷高绝,欺霜傲雪,一朵绝美的寒山雪莲!……」「合欢宗会有这样的人?不可能!这里的女弟子大多有种媚态,怎么被你形容成寒山雪莲!……」老秦好奇道。

    萧辰也更加来了兴趣,听这描述,是个冷美人的样子。

    「我观人无数,岂会看错!」苏大清从二人的回应神态中获得高高在上的满足感,好似只有他看过美人就比两人高了一截一般,嘿嘿笑道:「我跟你们说啊!论起玩女人识女人,你们差的大多了!我刚才虽只是远远瞧了几眼,但已经知道她下面长什么样了?……」「这个我赞成,苏掌柜识女人有一绝!……」老秦素知苏大清的脾气,故意捧着。

    萧辰倒有几分不以为然,但亦忍不住好奇,「别卖关子了!苏掌柜仔细讲讲!……」此时萧辰心里想的则是:如果真是绝色美人,自己可不能放过。

    「行吧!我就给你们仔细讲讲!让你们开开眼界!……」苏大清一副清高的样子,双目放光的道:「对于女人来说,观其面就能知其阴,女子的人中和下体阴埠互相影射,看人中的形状就能知道下阴的形状,-->>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