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22)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22)(1/6)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22章、龙女坐莲花2021年4月18日聂云凡依掌门阴三娘的命令,充当苦力把人带去掌门府邸后,满以为可以趁机进去掌门府邸内息一息和阴三娘说说话拉进些关系。

    可惜他意料错了,阴三娘娘挥手就把他打发走。

    聂云凡只在恢弘的掌门府邸内待了半刻钟就被撵走,心里颇觉怨岔,但根本不敢多言,恭恭敬敬的退出离开。

    走出内院正要出门时碰见林菲儿进来,林菲儿就住在掌门府内,两人一出一进打了个照面,算是巧遇。

    聂云凡以为林菲儿会和他打声招呼,却只见林菲儿匆匆看了他一眼,急忙的转步走开,一时气得聂云凡愤怨又增,心里窝火,暗暗的生气:「这是怎么了?掌门对我不待见就罢了,怎么菲儿师妹也和以前不同了,以前她每次遇见我都会开心的上来说话,她现在是怎么了?故意躲着我?……」「对,我知道了,定是那个性教房的无耻老头!定是他欺负菲儿害得菲儿变了性子!无耻老头,你死定了,我聂云凡绝不饶你!……」聂云凡心里窝火阵阵,这才想起和洪涛约定的事,急忙飞身前往约定的后山。

    去到的时候已经迟了!只见洪涛被一条青龙追赶着打,身上道道爪痕,批头散发十分狼狈。

    「聂师兄,救我啊!……要死人了,那老头的面我都没见到,就被这条他院子里突然窜出来的青龙追咬!……草他娘的,这是二阶妖兽!……我的护身法宝都快被他耗完了!…」看见聂云凡到来,凭借法宝勉强狼狈自保的洪涛惊呼大吼,急忙冲向聂云凡。

    「跑,洪师弟!……我也斗不过!……」聂云凡临危机变,一眼就看出青龙的威勐,哪里敢上去硬斗,甩出一个火球砸向青龙后立即撒腿就跑。

    他暂时只能帮到这个分氛上,如果火球不能暂时压制青龙救出洪涛,那只能怪洪涛自己倒霉了。

    小青龙自身便拥有龙焰的异能,根本不惧火焰。

    半点也不躲避,继续凌厉的撕咬向洪涛。

    洪涛这时强弩之末再抵抗不过,连续被青龙两爪抓中身体,「刺啦」声响,身子被凌空撕裂,登时就绝了小命。

    毕竟是在别人的宗门内,青龙击杀洪涛后也知道收敛,没有鲁莽的再去追杀聂云凡,用龙爪勾出洪涛-->>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