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25)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25)(1/6)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25章、淫邪毒丹助雄风2021年4月18日殷三娘闻言一转脸,目光清冷的看向聂云凡,神识中传音制止:「臭小子给我退下去,别坏我的事!……」同时释放出结丹境的灵气威压。

    聂云凡膝腿一软,自然的跪了下去。

    这就是境界强大的直接碾压,一个眼神就可以让凝气九层的聂云凡跪匐。

    「聂师兄,你干嘛呢?别影响咱们欣赏掌门的亲自示范!……」有位和聂云凡熟悉的弟子瞅着他责备!……聂云凡哭了,眼中挤出泪水,却只能自己吞咽下去。

    根本无法阻止殷三娘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

    聂云凡知道自己刚才下的淫邪毒丹有多霸道,萧辰铁定了把持不住,定会在一会儿后想要强奸殷三娘!那么到时候如果殷三娘不反抗,接受萧辰的强奸呢?自己痴恋许久的掌门是不是就要在自己的面前被无耻的老头强暴!这无耻老头强暴林菲儿也就罢了,现在如果再强暴殷三娘!聂云凡真的会崩溃,那是他进入宗门后就一直痴恋多年的掌门仙长啊!「不会,一定不会,掌门是什么样的人,怎么会看上臭老头,一定不会被臭老头强暴!……臭老头如果敢碰她,掌门定会杀死臭老头!哈哈!我这次真是歪打正着,都不用自己出手就能火掉臭老头!……」转念一想之间,聂云凡心中又燃起了希望,脸上露出一抹难察的笑意。

    想到这里,他安心的回到座位上,心提到嗓子眼,双目一眨不眨的看向讲台。

    讲台上,萧辰此时已经处于被淫毒控制住心智力的境地中。

    走到萧辰面前的殷三娘明明衣裙齐整,在萧辰的眼里却是幻化着诱人的姿态,胸前一对硕大的巨乳跳动着,勾引着萧辰的心火。

    「你要怎么示范教学?说吧!要我怎么做?……」殷三娘走到萧辰的面前停下,垂目看着萧辰,心里一种好奇看戏的姿态。

    今日她之所以突然出现在这里等萧辰,就是要给自己的亲传弟子林菲儿报仇。

    「好说!你靠墙站好,面对着大家,我仔细讲解!……」萧辰站了起来,推着殷三娘靠墙站立,手忍不住的摸了一把殷三娘紧致的小腰,虽还隔着衣服,也觉手感软嫩。

    此时此刻,眼前的这位女修真是太吸引人,是萧辰从末见过的高-->>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