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26)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26)(1/6)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26章、欲女风骚殷三娘2021年4月19日「叮!……」殷三娘手指动了动,凝结空气中水气飞快弹出一粒冰晶,撞飞了聂云凡的飞剑,冷冷喝道:「聂云凡,你干什么?给我住手!……」「掌门!……他……他想轻薄你!……我,我要杀了他!……」聂云凡哭了,眼泪从崩溃的心底流出来,伸手探入乾坤袋想要再取法宝!「给我滚出去!……什么叫轻薄?……别忘了这里是合欢宗!……」殷三娘轻轻再挥手,一股劲风瞬间产生,卷起聂云凡就从窗户撞飞了出去!……啪啦啦啦声响,聂云凡跌飞出老远摔出屋外,嘴角溢血!……他怎么也想不到,想不到自己暗恋痴爱多年的掌门,居然会对他动手!……聂云凡摔在地上心如死灰,感觉整个天都暗了!……抬眼看看远处他刚刚才飞出来的房间,闭上眼,挤下泪,咬下唇,咽下血。

    突运劲拔天窜射而出,瞬息消失在半空里!………………课堂室内,其他人并没有因为聂云凡的突然离去而有什么过激反应,都在继续用心的「学习」观摩着发生在讲台上的一幕幕。

    此时讲台上哪里还是什么以萧辰为主导的教学示范。

    高挑的殷三娘提起萧辰直接按放在了讲桌上,伸手四动,「嗤嗤」声响,萧辰的衣服被抓飞,像个破衣乞丐一般被按在了「砧板」上。

    萧辰的胯下,早就火热的阴茎直挺挺高耸着,血红的蘑菰头,爬如蚯蚓的棒身青筋。

    因为萧辰被按倒平躺在讲桌上,高耸的阴茎更加直观的被课堂上的弟子们看见。

    「啊!好大一条阳具!……」有人惊呼!「你懂什么,这是肉枪,大也没用!我的阳具已经练出铜鳞,比他厉害多了!……」有人不以为然。

    「铜鳞,你不是才铁鳞的吗?什么时候突破的?……」两名小声议论着的男弟子似乎全然看不上萧辰傲然的阳具,原来合欢宗的男弟子都修炼阳具凝练功法,这些男弟子门胯下的大枪可都不是凡枪。

    按照合欢宗关于阳具的排名分类,一共十等,最末的是肉枪,就是属于萧辰的级别,之后是铁枪、铜枪、银枪、金枪!……淫荡合欢宗能有这样的奇葩分类很正常,萧辰的肉棒放在合欢宗男弟子中似乎都不够看了,显得有些弱。

    此时最后排的林菲儿看着讲台上上演的场景,终于捏紧了拳头,露出欣喜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