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27)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27)(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4月19日(第二卷·麒麟⾎脉)第27章、长满紫色藤蔓的女孩雾气迷蒙的上午,树林中笼罩着一层层水雾之气。

    这种水雾之气覆盖得很深,范围很广,从树林一直绵延覆盖至数百米高空,合欢宗远处百里外的一片荒野林地全都被迷蒙的雾气笼罩着,从高空俯瞰下去,迷蒙的一片雾海。

    树林里,一条绵延的山道,数名骑者跨马奔行于道路上。

    一共有三个人,两女一男,各骑异驹骏马,三匹马,男子跨骑一匹黑彪大马,马头生独角,是称之为万里驹的异兽汗血角驹,这是很昂贵的坐骑异兽,能日行万里迅疾如电,还能辅助战斗,每匹的价值百万灵石以上。

    男子面广眉锋,一股彪悍之气,双目清锐,体型彪悍,穿金亮色青黑铠甲,是那种常见于战场之上的兵将甲胄,穿在他的身上更添气势凌人,有战将之风。

    他的后背背负一面四角厚盾,盾上挂着玄钢重剑,剑身隐隐泛着金黄幽光。

    男子骑马奔行,乌发后飞,衣诀猎风,行进之间气势逼人,极具阳刚之气。

    男子的身后另有两骑奔行,是两位女子,同样都是骑的汗血角驹。

    左边的女子着红黑甲胄,披红色披风,一柄红光凌厉的方天画戟背在身后。

    她的甲胄穿着有些暴露,属于女式短衣甲胄,修长的玉腿和白嫩的手臂露在风里。

    秀发随风,如瀑布一样向后飘散。

    女子带着黑布面罩,只露出一双精光尖锐的美目。

    飞叶眉,丹凤眼,迷人美丽。

    右边的女子穿青衣,脚上踩高筒马靴,马靴的靴筒筒口位于膝上,其上大半截浑圆雪白的大腿裸露,衬托着修长美丽的玉腿。

    她穿的是便于战斗的劲装短裙,裙摆只遮至大腿中部,骑马奔行之中,烈风吹得裙摆飞起,不时隐见只兜住浑圆翘臀的白色小亵裤。

    裙下风光若隐若现间惹人遐想联翩。

    这是一名长腿美艳的性感女子,背挎一柄青光莹莹的大弓,是弓箭手。

    她也带着面罩,穿的是青布面罩,弯眉秀目,星眸华彩,极尽灵动诱人。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