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正章5)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正章5)(1/6)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5章、实时传影的灵兽2020年12月10日“呀!……这是什么?他们在干什么?难道是极乐门的邪修法门?……”瑶羽从小修行,还是处子,虽知些男女之事,可从来没见过这样的男女躶抱的姿势画面,她看了两眼就觉脸红心跳,全身都燥热起来。

    她一时想闭上眼不看,但那声音依旧传入她的耳朵里,依旧拨动着她的心弦。

    她又想看清楚这是不是极乐门的邪修功法,也好奇影像中的人在干嘛,最后索性张开眼睛认真的看起来,一直看着整个影像播放结束。

    不看还好,她这一看,顿时让得身体的反应剧烈起来。

    发生了以前从末发生过的反应,只感觉自己的下体裂缝肉唇内似乎分泌出了黏滑之物,就如同来月红时的情况类似,潺潺的往外流出来!……瑶羽吓了一跳,急忙从灵池中跳起回了边上,随后就蹲下张开腿查看,为什么下面会流液体,是不是来月红了。

    不是月红,鲜嫩谷缝里流出来的是一些清亮的黏绸白液。

    瑶羽用手一摸,湿湿滑滑的沾满了她的手指,凑在鼻间嗅了嗅,一种很难形容的气味,也不是尿液,她的手指分开,那些粘在手上的粘液还像蜂蜜一样拉出丝来,风吹而斜斜飘开落下地面。

    “怎么办?这是怎么回事?不会是我修炼上出了什么问题吧?我即将面临冲击筑基境提升修为,可不能身体出问题,真是烦死了!……”瑶羽内心焦急,但一时也无他法。

    心想只好等师傅出关后去找她问问,如今明玉仙长正在闭关,暂时也问不了。

    这样想着,她的心里慢慢安定了一些,急忙掐个召水诀清洗了下体,随后找来丝巾擦干净,穿衣离开灵池边。

    她估计自己的下体渗液可能和灵池有关,就暂时不敢在灵池里继续泡着。

    之后瑶羽走至书房的案前盘膝而坐,继续探索“宝物”手机。

    这个有些类似“留影石”宝物可真是神奇,她一定要弄懂里面的所有东西。

    瑶羽是爱钻研的人,这样一旦静下心来努力去钻研和探索。

    很快被她发现了这件法宝还有很多的影像图片。

    此时探索手机的瑶羽就好比萧辰-->>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