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28)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28)(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28章、林菲儿的男奴2021年4月20日龙月彤整个人是被婴孩手脚上延伸的藤蔓裹住吊挂起来的,此时四周树林的几十米范围之内都已被这种紫鳞艳丽的藤蔓笼罩,紫藤到处蔓延,美丽的藤蔓上一片片的正在抽出芽苗枝条,继续在快速生长着。

    谁!谁是你娘亲,快放开我!你这个妖怪!龙月彤吓得大叫,哪曾想到原本自己抱在怀里的可爱婴孩,转眼之间就变成这样,不仅快速变化生长还能吐出人言。

    哼!我是你生的,你就是我娘亲,我不是妖怪,你才是妖怪,你是只大龙妖!羞羞羞,大龙妖!你别想跑!以后我要跟着你,你要负责照顾我!因为快速扎入大地吸收能量,紫藤女婴孩此时已经长到了三四岁的样子,已能开口说话,一脸萌态微愠的纠缠着龙月彤。

    不,我不是你娘亲,我怎么会生你这样的妖怪来!你快放开我!龙月彤吓得颤抖,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害怕,可能是从来没做过母亲,可能她也还是少女,也可能是她天生就害怕藤蔓。

    挣扎没用,藤蔓继续束缚捆绑着龙月彤的身子,一点也不放松。

    龙月彤浑身一抖,急忙化出龙身挣扎。

    身形顿时暴长变大了许多倍,成了十多米长的一条青龙。

    但是她的身形暴涨,缠绕身上的紫藤也随着暴涨,依旧紧紧锁裹束缚着青龙,任是青龙怎么奋力挣扎,都无法挣脱出去!青龙的实力可是二阶妖兽的实力,相当于人类修士的筑基境,却都无法挣脱出藤蔓的束缚。

    可见紫藤的实力至少是二阶以上,才能轻松的把青龙缠绕捆缚住。

    青龙挣扎一阵还是无法挣脱出来,又急又怕,气得嚷嚷呼喊大声咒骂起来:你这个小坏蛋!小妖怪,小恶魔,快放开我!你要干什么?放开我!赖枝辰,你这个溷蛋,都是怪你,让我生出这么一个怪物!救命啊!快放开我!你去找赖皮辰,不要来找我!都怪他,和我无关!青龙这一生何曾遇到过这么诡异的事情,任是她心智再坚强也距离崩溃不远了。

    紫藤女孩看她折腾了好一阵也没用还一直挣扎,一点不开心,生气起来,气呼呼道:我恨你!哼我不理你了!我去找爹爹!你这条臭龙可恶极了,把人家生出来也不管!是条坏龙!言毕,捆缚着青龙的藤蔓瞬间灰飞消散,青龙脱离-->>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