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29)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29)(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29章、亢龙锏仙宝显威2021年4月21日萧辰却不知他乾坤袋中的跳蛋灵珠早就没了踪影变成了半空中的紫藤女孩,一摸没摸到,但这时他的人已经冲到了打斗场的半空之下。

    轰隆!一声大响,半空中一摸青袖厉影被藤蔓触手打飞,转了方向朝无辜的萧辰弹来。

    不好!这么凌厉的气劲!要死了!萧辰心底大呼着,左手急忙结出寒冰盾防御。

    噼喀嚓!萧辰凝气八层为修为使出的寒冰盾岂能挡得住青袖厉影,青袖一击寒冰盾直接粉碎爆开,萧辰顿被打飞出去,哇吐出鲜血。

    摔在地上之时,挂在腰间的乾坤袋都被震碎了,乾坤袋里的存放之物散落一地,萧辰放在乾坤袋里的灵石、符咒等散落一地,放在其中的青铜剑亢龙锏跌落一边。

    被放入其中的林菲儿也跌飞落在一旁。

    林菲儿刚才被放入乾坤袋里,幸得乾坤袋的防护抵消了许多力量,这时倒没受伤,依旧被捆身索束缚着摔在一旁。

    但这时林菲儿身上的捆身索被震得松散了许多,她已能张开嘴呼救,急忙向半空中和紫藤搏斗着的殷三娘呼救:师尊,快救我!萧辰此时哪里还顾得上去管林菲儿,浑身疼的厉害!但他遇到危机时,体内的小鼎越发运转得快速,大量的转化八座丹湖里的灵气修补恢复身体,几个呼吸之间,萧辰就感觉身体的疼痛消减了许多。

    无耻,你这色魔老妖婆,我今天非杀了你不可!萧辰一股愤怒的热在心里冲,仰仗着自己有自动恢复伤势的体内小鼎为依托,忽变得天不怕地不怕起来,顺手捡起跌落一旁的青铜剑,御风诀动,冲向半空中和紫藤激斗的殷三娘。

    手触碰到青铜剑的那一刻,萧辰忽感觉这柄一直锈迹斑斑的破剑似乎忽然产生了变化,已与之前不同,拿在手里似和自己的身体连成一体,自己的心里经脉里,丹田的八座丹湖里所有的灵气都与这柄青铜剑连接在了一起。

    一瞬间之内,原本锈迹斑斑的剑身噼里啪啦裂响,一股青光莹莹产生,透亮无比的覆盖在青铜剑上!这是什么情况!萧辰心里吃惊着,又是一个疑惑。

    其实这柄青铜剑自昨夜被萧辰和小青龙龙月彤的元精淫水浸泡过后,已然早就开封产生了变化,只是萧辰直到现在才发觉而已。>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