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32)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32)(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32、初尝瑶羽之美2021年5月24日此时淫毒丹的毒气已被瑶羽完全吸入,囚室的冰冷石板地面上,满脸潮红,媚眼如丝的瑶羽因为中毒已失去控制。

    伸手撩开着衣裙,已把自己脱得玉体半露。

    性感诱惑的身子长腿雪白、香肩玉滑,酥胸微颤,丰臀圆鼓,青纱白裙在她身上半遮半露。

    瑶羽斜斜躺卧在地上抬腿勾手,像柔软的没有骨头的蛇一样扭动着身子,充满无尽的诱惑。

    苏大清拿着一块留影石对着性感诱惑的瑶羽正在留影拍摄。

    这家伙真是无耻,居然还想玩之前先留影摄录一段影像。

    幸好此时瑶羽虽然有些娇躯半露,但其实只是露了腿和肩,没有暴露到关键位置,不过只相当于萧辰世界那些大街上常见的夏凉美人,还不算是玉体被曝光。

    但这已经足够让萧辰愤怒,萧辰出现后毫不迟疑,抬掌一引,电龙奔出,轰地刺向苏大清的胸口。

    「啊!……这……你……从哪里来的!……」苏大清惊讶的支吾出声,话还没说完就被一道电龙穿心而过,全身被强大电流烧得焦黑,变成一个焦炭一样的人,「碰」的摔倒砸在地上,身体和骨头碎成数段。

    除了他腰间的乾坤袋还完好以外,整个人都散烂碎裂,死得不能再死。

    萧辰收走地上的乾坤袋,转身去看瑶羽。

    哪知瑶羽已然从地上跪爬过来抱住了他的脚,抬着美丽螓首,红唇微张,小巧的舌头舔着唇边,玉乳隔着衣服压在萧辰的膝头,瑶羽妩媚的呢喃出声:「痒!我全身都好痒,好热,好难受!……你帮帮我……快抱抱我亲亲我……我好难受!……我的下面好多水……好湿,好热,好难受,好痒!……」瑶羽抱住萧辰的腿,丰满弹性的玉乳挤压着萧辰的膝头,瑶羽的红唇盖在萧辰的大腿上,不管萧辰的腿上还穿着裤袍,红唇亲吻舔向萧辰的腿,用头脸、红唇,极尽妩媚的摩挲萧辰的大腿和裆部。

    瑶羽的口鼻间一阵阵温热的气息吐在萧辰的大腿上,裤裆前,就算隔着裤袍,大腿和裆部的敏感肌肤都能感受得到温热的气息。

    一瞬间内,萧辰就感觉全身都酥了,哪里还忍得住。

    蹲身抱住瑶-->>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