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36)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36)(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5月26日36、玉体的修炼姿势再看向瑶羽平滑的腰际,这样盘膝坐的姿势也看不到腰间有赘肉,看不到小肚子上有凸起,说明瑶羽的腰身很苗条平滑。

    否则腰身若是有些胖的,这样的姿势下一般都会看得见凸出的小肚子。

    瑶羽腰身上的雪白嫩肉真是平滑紧致、曲线苗条,无一丝赘肉。

    再看向瑶羽的香肩、玉颈、同样是雪白光滑十分美丽,如同玉质一般的雪颈香肩,肩胛紧小圆润,颈下两边有小小的锁骨骨形,显得更加美丽。

    只可惜这么美丽的玉颈上居然没有佩戴项链,如果带上一条项链,肯定更加迷人。

    萧辰心里想着,以后定要买一条好看的项链送给瑶羽。

    萧辰再把目光看向瑶羽的俏面时,则俏面上的肌肤颜色变了些,原本雪白吹弹可破的脸颊上因为羞臊浮起两团嫣红,红到了耳根和下巴脖颈处!瑶羽为了修炼“瞳中剑”不得不凝视着萧辰的裸体来运转灵气进入眼中,但她看着萧辰的裸体无法控制的会想到刚才在牢室里被萧辰亲吻舔弄私处的画面,脸上和心里都一阵阵的烧得发热发红,根本无法静下心来!体内的灵气运转也常常出错!瑶羽不时蹙眉眨眼,心跳得突突突,如小鹿在撞。

    “哎呀,真是要死了,这个死萧辰,自从刚才在牢室里被他舔弄过后,我都静不下心来,他倒是好,看着我一波不起,练功全无旁骛!……”瑶羽无奈的闭眼静了静,在脑海中抹除萧辰的影子,收摄住心神。

    她就不信了,练个功自己还凝不住神,她瑶羽可是青莲宗数一数二资质超绝的人。

    闭目平静一会儿后,瑶羽再次睁开眼,凝视看向萧辰,满以为这次能成功收摄住心神,可眼中一出现萧辰的赤裸身体,脑海里立时又乱了,小腹上都跳起一股火来。

    “哎呀好烦!不练了,我不练了,萧辰你耍赖!……”瑶羽练了好一会都无法凝住心神,忽急得生气起来,甩手站起离开修炼状态。

    而就在这时,瑶羽的身子一动,胸前乳房一跳的时候,萧辰觉眼中灵气一动,一股气波“波”的从眼中射出,穿向瑶羽的胸前、乳房上。

    “不好,这不会刺伤瑶羽师姐吧!……”萧辰吓得急忙偏头,瞳中气波立即跟随一动-->>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