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37)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37)(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5月26日37、囚牢偷入高贵美妇萧辰怎么会料到出了这样的场面,瑶羽呼骂声中,气得满脸火红,抬掌就要给萧辰耳刮子。

    紫藤伸手抓住瑶羽的皓腕,“你打我阿爹干嘛!……信不信我扭断你的手!……”紫藤说着,手上用力,扭得瑶羽痛叫。

    瑶羽筑基一境的修为都被紫藤扭得痛叫,可见紫藤虽然受伤,实力也不低。

    “听话,你快放开她,他是我师姐!……”最终还是萧辰发话,紫藤才放手,这时紫藤和萧辰拥抱亲热够了,从萧辰怀里下来,站立萧辰一旁隔开瑶羽,生气的看瑶羽:“你是阿爹的师姐,我就叫你一声师姑!但你别想欺负我阿爹,阿爹不敢打你,我不怕,你欺负我阿爹我就打你!……”“啊!……我要疯了!……萧辰,你死定了!……”瑶羽双头抱头,指甲伸进头发里,甩手怒骂着跑开,她现在一点也不想靠近萧辰,只想离的越远越好。

    比起瑶羽来,还是安夫人更体谅人。

    一开始的惊讶过后,随即安定下来,体贴的过来拉住萧辰的一只胳膊,饱满的酥胸隔着衣服压在萧辰的手臂上,“萧辰,我好想你!……你知道吗?我,我相公,不,那个安南我被抓来之前在合欢宗碰到他,他被殷三娘杀了!……我以后在南疆就只有你了!……”说着,安夫人贴靠着萧辰安详的歪头靠在萧辰的肩上。

    萧辰的手臂被安夫人丰满的软肉乳房压得痒痒的,转头看那边跑开到角落里的瑶羽,一时心里纷乱复杂,此时此刻,自己该怎么办呢?撇开安夫人和紫藤去讨好瑶羽吗?还是说不理会瑶羽,安抚身边贴靠着的安夫人。

    还有这个老是喊自己当爹的紫藤少女,该怎么办?萧辰觉得心里一种无奈快崩溃的感觉,早知道这样,刚才就不该那么快毫不考虑的击碎传影石放出紫藤和安夫人。

    “是谁救了我们?……大恩难忘,还请出来说话!……我等亲自言谢!……”这时陆续从甬道里走出来的人中有人向着萧辰这边问话。

    “是他,就是我阿爹!……是我阿爹救了你们!……”紫藤抬手一指萧辰。

    所有人都往萧辰望来,露出感激之色,纷纷抱拳为礼出言感谢。

    “不用客气,只是举手之劳!……不足挂齿!……”萧辰看那些向他-->>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