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正章6)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正章6)(1/6)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6章、小师妹的手艺活2020年12月11日那雪灵狼的小狼崽捕捉之后就被姜武训练调教过,并用极其少见的“通心符箓”以秘法打入了灵兽的魂识之中,因此他一念动密文就可沟通那小狼崽与自己心眼相连,可以做到完完全全的操控。

    此时此刻,姜武正是想操控着小狼崽充当他的眼睛去观瞧瑶羽的裙底。

    对于瑶羽这位他追求许久而不得的美丽师姐,姜武不得不动用些非正常的手段。

    否则只怕凭着瑶羽的矜持和清高性子,他再过几十年估计也追求不到。

    “既然明的不行,我就来暗的!嘿嘿,等我一步步进攻,先把你的小嫩屄骗得肏了,看那时你肯定会爱上我的大鸡巴!定要天天求着我肏你几百遍!……”姜武内心意淫着,十分期待。

    与此同时,那小狼崽也钻到了瑶羽的裙下,抬起眼睛观瞧瑶羽的裙底。

    因为姜武和小狼崽心眼相连的关系,他立即看到了小狼崽看到的一切,只见视线中两条修长的玉腿顿时出现,小腿、大腿、躶膝都是雪白可见,充满着诱惑。

    无奈的就是瑶羽下身还穿着白色小亵裤(类似现代的那种四角内裤一类),遮住了大腿根的私密地带,因此姜武无法看见私处的春色,不免有些失望。

    不过很快他的眼光就亮起,盯着那小亵裤包裹的饱满小腹前端惊叹起来:“哇!这么饱满,这么鼓,真是少见,两边肉唇肯定很厚很有力,咬合力和夹击力绝对一流!……啧啧,真想现在就能扯下师姐的小亵裤,把我的阳物贯进去,绝对是爽爆了!……”“小白白!干嘛!真讨厌!你钻到我的裙下干嘛!快出来!……”忽在这时瑶羽娇羞的抬起腿弯腰揪住小狼崽的脖子,把它提出了自己的裙下,顿时让得姜武再也看不见刚才那样的撩人春色,急得直叹气。

    他施展这种和灵兽心眼连通的秘法很耗费灵气,心想反正现在瑶羽师姐都穿着衣衫我也不能看见多火辣的场面,还不如等她脱衣洗澡或者晚上睡觉的时候再看,不要白白消耗了灵气。

    心念至此,姜武顿时收了法术中断连接。

    不过虽然那种诱惑的画面已从眼前消失,但他的脑海里已经清晰的记住刚才的火辣场面,而此时此刻,他的裆下肉棒依旧滚烫火热的坚挺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