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38)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38)(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5月26日38、新的穿越者制衣师“要死啊!……师姐怎么现在来找?……”萧辰心中惊呼,吓得急忙要推开安夫人的屁股,但安夫人似乎是故意的小腹用力收缩阴口,更紧的夹着萧辰的阴茎,还向后用手抓住萧辰的卵子,神识里传音:“萧辰,求你了,别……不要离开!……”萧辰阴茎上被强力的夹击,随着安夫人的小腹收金用力,阴茎被一次次的夹击,被强烈是快感激荡得难以舍弃拔出阴茎。

    “师姐,求你了,千万别进来这边!”萧辰心里低鸣,小动作的抽顶着,只觉得舒服到了极点,这种在巨大的危机之下肏穴的快感,萧辰还是第一次体会到。

    快乐而又惊恐害怕着,萧辰感觉神经都要短路了。

    “踏!踏……”瑶羽的脚步声靠近,似乎进入甬道口。

    萧辰心儿悬到了喉咙口,吓得赶紧抱起安夫人靠向牢室内避开牢门的角落里。

    “啊!……”安夫人阴穴里还插着粗大肉棒,突然被萧辰抱起,身子失去重心,吓得浑身一抖,手慌乱的向后抓,手掌碰到萧辰手腕,指甲大力的抓去,划开萧辰手上的一条血口。

    萧辰忍着痛,依旧把安夫人抱到稍微可以躲避一些的角落里。

    而整个过程中,粗大的阴茎都插在紧致阴穴里。

    可想而知这样带来的刺激有多大,当萧辰把安夫人放回到地上继续狗爬式时,安夫人已忍受不住潮水一样的快感,圆滚滚的屁股拼命向后抖耸,花心里一股激荡热流冲了出来。

    安夫人泄身了,阴壁嫩肉的褶皱痉挛抖动,无数张小嘴一样咬嘬萧辰的阴茎,龟头上还被滚烫的女人阴精热流激射!……“我不管了,受不了,管师姐会不会进来看到!要死就死吧!……”萧辰咬着牙、闭上嘴,大力的把住安夫人的屁股就是一顿狂肏狠干,巨大的交合冲击力直接癫得安夫人后臀向上一跳一跳,跪在地上的膝头都跪不稳,吓得双手用力抓着地面。

    安夫人凝气九层的修为,指甲用力之下,石板地面都被抓出了痕迹。

    而在这疯狂的肏干当中,萧辰终于酥爽无比的射了一炮,安夫人比萧辰更享受,感觉全身心魂神荡,一阵阵过电快感从阴穴传至周身,满脸迷媚,媚眼如丝,双颊绯红,在萧辰射精的同时,安夫人又来潮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