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39)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39)(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5月26日39、殷三娘的勾引计划萧辰仔细向整间牢室看去,从开启的牢门看进去,更让人震惊的画面呈现在眼前。

    宽敞的牢室内,几面墙壁上都挂满了只有在自己世界才会存在的衣服衣架,衣架上挂着各种型号的来自萧辰自己世界的衣服。

    什么三角裤、胸罩、丝袜、丁字裤、超短裙、各种花色、各种样式的都有,靠近地面的位置还摆放着鞋柜架子,架子上摆放着各色型号的女式高跟鞋。

    牢室的正中摆放着一张木质方桌,方桌就是制衣师罗大通的工作台,上面放着各种布料,制衣师罗大通拿着剪刀尺子等物,正在专心的忙碌着,正在设计裁缝新的衣服样式。

    方桌边的地面上散落了许多边角布料,显然是刚才罗大通剪裁中掉落在地上的。

    牢室左边的角落里堆着一大推各种布料的衣服,估计是已经制作成型的囤积货物。

    整个牢室房间活脱脱就是一个只有在萧辰自己世界才可能看到的制衣间作坊裁缝店,萧辰心头一喜:“难道这位制衣师罗大通真是来自自己世界的穿越者?……”不等带他而来的四人介绍,萧辰立即步入牢室内,向正在忙碌着的罗大通客气的打招呼:“这位先生!你……你是来自华夏的吗?……”罗大通犹似没听见萧辰问话,似乎也不关心外界,依旧移动剪刀和尺子,正在设计剪裁着桌上的布料。

    练符师石崇山过来给萧辰解释道:“萧兄弟,他被关的时间太久,脑子有些不正常了!你没见牢门打开我们都出去了,他还在这里一个劲的完成殷三娘交给的任务吗?……他还是关傻了!……”“他是被关在这里的?他不是掌门殷三娘的师弟吗?难道两人有仇,殷三娘怎么会把他关起来?……”萧辰疑惑不解。

    练符师石崇山道:“其中的缘由我们也不是很清楚,我几年前被关进来的时候,他就已经在这里!……也可能不是被殷三娘囚禁,是他自愿被关在这里的!……”练阵师陆行天道:“我跟他关系不错,你要问什么我帮你问他!……”萧辰原本以为遇到来自自己世界的穿越者,可以随心所欲的和这位老乡罗大通交谈,却没想到对方已经因为被囚禁太久变得神经不太正常,感同身受之中,萧辰心里一阵难受。

    回想自己刚刚穿越到这个世界时,险些就被抓去采补丢了小-->>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