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40)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40)(1/6)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5月26日40、司徒星的烦恼瑶羽返回宗门后,先去给师尊明玉仙长汇报了合欢宗的查探任务。

    随后就郁郁寡欢的回到自己府邸,关闭门院,进入闭关之中。

    一闭关就是十多天不出门。

    其实她这次并不是真的想闭关修炼,只是心情太差,暂时不想接触任何人,接触任何事,只想自己静一静。

    在合欢宗发生的那些事让瑶羽伤心,她又不好意思和师尊诉说,平时在宗门里也没什么比较要好的朋友,自己的心烦苦恼就只能一个人关在宅院里闭关疗伤。

    瑶羽外表是一个清冷坚毅的人,但只有她自己知道,其实她也需要朋友,需要别人的爱和陪伴。

    青莲宗内不缺仰慕迷恋瑶羽的男弟子,其中还有些人家世和修为都不凡,但瑶羽一向在她们的面前高冷惯了,觉得那么人都配不上她。

    所以瑶羽从来没想过会和那些男弟子发生什么,瑶羽也不会因为那些人有什么心情上的波动。

    本来若是放在以前,瑶羽也不会因为萧辰产生什么苦恼和烦闷。

    但这次合欢宗的事情之后,萧辰先是触碰她的身体,又看到她的私密和放纵的一面,就等于萧辰完全剥开瑶羽的外表看见了最隐秘的身体和内心。

    这就让瑶羽不得不把萧辰另眼相看!让瑶羽伤心的是,明明自己已经开始对萧辰产生了一些非同寻常的感情时,又突然跳出别的女人和萧辰亲睐相处,让自己难受的吃醋伤心。

    这种一步步产生的对萧辰感情的变化和伤心,一瞬间击垮了瑶羽清冷的玻璃心。

    或许只有闭关、安静,才能让自己慢慢调整回复过来吧!一连好几天心里都这样想着烦人的问题,瑶羽脑海中出现的萧辰的身影渐渐变得越来越讨厌,“萧辰,你这个混蛋,死小子,我再也不会和多说话,再也不想见到了!……”“你是个花心大萝卜,是个无耻的混小子,我真不知道那些女人怎么会看上你的!……她们都是眼瞎了,你这种破铜烂铁,还是个软蛋!……就送给她们吧!……”瑶羽盘坐在紧闭门窗的屋内,虽以闭目调息的姿势静坐着。

    其实又气又伤心,全身都难受得无法安定,忍不住的呢喃谩骂萧辰。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