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第三卷 暗黑森林)01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第三卷 暗黑森林)01(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6月14日1、冰蚕丝三角裤就在司徒星依云随着凌风走向青莲宗大门,离开宗门时,不巧被正在四处寻找司徒星的姜武看见了。

    “这小贱人,原来是搭上内门师兄凌风,翅膀硬了,不搭理我了!……那你就等着,我看看凌风护得了你护不了你!……”姜武气愤的心里嘀咕着,驾了飞行法宝飞剑追着司徒星三人而去,远远的跟着。

    姜武如今只是凝气六层巅峰,却有这样的底气不惧怕凝气九层的凌风,可见他的后台比凌风大太多,凌风放在姜武的眼里,还不够看。

    几人就这样一前一后的出了青莲宗往白沙城行去。

    到了城中凌风带着司徒星两人去各处的坊市里逛,他的目的很简单,尽量逛的久一点,挨到天黑才好找借口带两女去客栈开房。

    三人一路逛,逛到了西城的街道上时,见前方一家叫“灵秀坊”衣饰店十分热闹,进出的都是些俏丽青春的女修,生意很好!凌风猜想里面肯定是售卖很受女修欢迎的衣饰,便想带着两位师妹去逛逛买些衣饰品赠送,这衣饰品肯定不会贵到哪里去,女子都爱买衣衫,若能买来博得美人欢心又不昂贵,最是再好不过。

    这样想着,凌风便引着司徒星依云进入“灵秀坊”衣饰店。

    步入其中,凌风转目四看,顿时被店内奇异的售卖之物惊到了。

    这家衣饰店所售卖的衣饰还真是奇特,不像普通的衣饰店一样只是悬挂着各色布匹和简单样衣,这家衣饰店里根本没有悬挂任何布匹,整个店内一排排的摆放着木架子,架子上挂着的全是各种奇怪的从没见过的衣饰。

    比如三角形的小裤,像巨型眼罩一样的小衣,还有长长的黑色筒袜,所售卖的都是这些类别的奇特的衣饰。

    店里还售卖鞋子,却不是日常所见的布鞋绣花鞋一类,全是些类似异域女子才穿的马靴一类的皮质鞋子。

    凌风好奇的拿起一双鞋看了看,很高的鞋后跟,又尖又细,都不知道这种鞋穿在身上怎么站得稳。

    凌风看看这些各种颜色皮质的高跟鞋,又看看各种颜色花样的三角小裤和眼罩小衣,简直疑惑到了极点。

    这都卖的啥跟啥,怎么穿,凌风费解中连连摇头,准备唤上司徒星-->>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