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第三卷 暗黑森林)02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第三卷 暗黑森林)02(1/6)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6月14日2、上品法器:快活玉蛋几人中凌风对萧辰不太熟悉了解,只是听说过。

    见萧辰突然出来压了姜武的威风,间接中帮他出了口怨怒之气,微微点头向萧辰示好。

    姜武因为瑶羽的事情,则是早就恨上萧辰,对突然出现的萧辰脸色不好。

    司徒星算是以前接触萧辰最多的,还帮萧辰手撸过,对萧辰有着复杂的情愫。

    对比凌风、姜武两人,司徒星更觉萧辰亲近许多,向萧辰移步靠了过去,欢喜的打招呼:“萧辰师弟!好久不见!……真没有想到在这里遇见,真是缘分!……”司徒星的一句话顿时引得姜武对萧辰的怨怒目光更浓了,凌风也对萧辰产生不喜。

    只有依云则是欢喜的随着司徒星走向萧辰,“哎呀!原来是萧辰师弟,你好!……司徒师姐常和我说起过你呢!……”为避免依云继续乱说,颇显窘迫的司徒星急忙伸在腰间扯了扯依云的裙子。

    “赖皮辰!你这个店要多少钱!我买了!……”刚才司徒星对萧辰亲睐反应的一幕让姜武气得火气又冒几分,冷冷的望向萧辰,继续显摆自己的豪富,修为上萧辰比姜武高了许多,似乎现在姜武只能用财富才能狠狠的碾压萧辰,以挣回面子。

    “姜师兄你真想买我整个店铺?……我这店不便宜,得上千万灵石才卖!……”萧辰看得出姜武的挑衅意味,但记起姜武以前也算送给过自己一些灵石礼物,所以这时给了姜武几分薄面,正儿八经的回复。

    “我操!……这么巴掌大的一个小店,哪能卖这么多灵石,上千万,赖皮辰你还不如直接去抢!……”一听上千万,姜武也有些萎了,不是他出不起这个多灵石,而是一下子要动用这么多灵石需要先给爹娘请示,他也并非立即能拿出来。

    “姜师兄买不起就算了!……别影响我店里做生意!……”萧辰对姜武的好脸色这回已经没了,萧辰记挂着以前的礼物之情和他客气他还不识相,萧辰自然严正对待。

    随后萧辰再不搭理姜武,转身向司徒星依云道:“司徒师姐,依云师姐,大家都是同门,来到我店里就客,走,我带你们去内院坐坐,一会想要什么衣饰,我让售货店员亲自取来送给你们!……”萧辰招呼着两人转身就向店内侧门走去,行往后方的庭院。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