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第三卷 暗黑森林)03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第三卷 暗黑森林)03(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6月14日3、快活玉蛋斗将魂萧辰根本不理会李夫人的惊恐嚣叫,把“快活玉蛋”塞好后,用亢龙锏割断捆绑李夫人的藤蔓,放她回复自由身。

    “臭小子,你这个无耻的小贼,我要杀了你!……”李夫人得脱束缚,全身灵气威压立即释放,顺手从乾坤袋内取出宝剑便要斩杀萧辰。

    “别动!你最好给我老实点!……你的阴道内被我塞入了‘快活玉蛋’,我可以远程通过法诀控制,你若敢嚣张,我现在就引动‘快活玉蛋’震烂你的小屄!……”萧辰闪身向后退开,手中指诀立即引动“快活玉蛋”。

    顿时李夫人只觉阴穴内刚才被塞入的那物开始剧烈的震动起来,玉蛋上还有丝丝的电流传递,直入她的阴穴内部,渗透到小腹和全身,弄得她全身一抖,瞬间就酥软起来,拿在手里的长剑都抓不稳,跌落在地。

    “小贼,你在我下面放了什么,住手,你快给我住手!……”李夫人羞臊满脸,何时受到过这样的奇异调戏,真是又气又恼,又觉下体阴穴内产生奇异的瘙痒快感而不能自制,但她强忍着,拾起地上的剑再次要去砍刺萧辰。

    李夫人乃是修行“将魂仙法”的修士,体内觉醒将魂,可以用来参加战斗。

    此时她不敢小瞧萧辰,口中咒诀呼动,身后一个将魂虚影即刻凝聚产生,那将魂悬于她的身后,有她的四倍大小,着银色铠甲,手拿重剑,银盔银铠。

    头戴亮银豹目盔,身披鱼鳞亮银甲,飞眉怒目,气焰威凌,将魂乃是女身,容貌和李夫人相似,属于放大版的李夫人。

    女将魂巾帼须眉,颇有英姿飒爽之气。

    所穿甲胄都是短款,上身只包住胸脯,下身只兜住小腹和臀部,露肩、露腰、露腿,尽显性感诱人之态。

    整个将魂属于虚影,类似萧辰自己世界里那种3D投影产生的影像。

    但这个将魂影像可不完全是影子,而是真实具有强大战力的巾帼女将魂。

    将魂一旦凝结产生,李夫人回手在身前快速的起诀结印变化,催动咒诀控制,那将魂立即扫动重剑向萧辰劈砍,重剑横扫劈砍而出,带起强烈的劲风,有劈山裂石之势。

    萧辰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奇异仙法,一慌神间,-->>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