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第三卷 暗黑森林)06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第三卷 暗黑森林)06(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6章、眼皮下偷入城主夫人2021年6月17日“别,千万不要进来!……”李夫人吓得魂儿都险些离体。

    侍女亦吓得面色大变,此时李夫人赤裸下身张着腿被青年男修萧辰坐在床沿观瞧下体私处,这样的场面怎么能被外面的少城主李飞鹏父子两人进来看见呢?那不是会变成发现李夫人和萧辰“通奸”的场面,不是要被当场捉奸在床?如此一旦城主李天恒和儿子李飞鹏一起进屋看见,那么李夫人这辈子都别想说清楚了。

    绝对会因此名声扫地,说不定还会被休妻,被浸猪笼。

    萧辰遭遇这样的情况也是吓得浑身一抖,暗暗惊慌:“死定了,如果被撞见那都说不清楚,定会引起一场大战!……”萧辰急忙就提聚体内灵气,做好拼杀的准备。

    而此时最开心的无异于依靠隐身符藏匿在几人身边观看着一切的姜武,心头大乐:“哈哈,赖皮辰你死定了,我小姨夫一旦进来看见,他分分钟扭断你的脑袋,小姨夫乃是筑基九境的修为,杀你就如碾死一只蚂蚁!……”正在姜武幸灾乐祸之时,却没想到李夫人忽然一把抓住坐在床沿的萧辰的手,把萧辰拉上床藏在了自己身后,并用被子盖住,随后立即从乾坤袋中召出一杆“屏蔽阵旗”插在床头。

    这是中品法器“屏蔽阵旗”,可以屏蔽一定区域的人不被看见,一般是女修用来在野外小便解手时隐匿身形用的。

    阵旗一旦启动,顿时见萧辰的身影消失在大床上。

    外人再也看不见萧辰,只看得见李夫人靠在床上用被子半盖着下身。

    李夫人刚刚好做完这一切,闺房的门被打开,城主李天恒父子一起焦急的步入闺房。

    这两父子都是类似的身形,富态胖墩,只不同的是城主李天恒唇上多了两撇修整整齐的八字黑须,让他看起来充满着威仪。

    “夫人,我听鹏儿说你把脚扭伤了!……这么大的事,我当然要进来看看!……”“嗯……唔……谢谢老爷关心!……”李夫人皮笑而肉不笑的挤出一个笑容,心儿突突直跳,真担心李天恒会发现一个陌生的男人萧辰就藏在她的床榻被子之下。

    “爹,这是治疗扭伤的丹药,给你,你快帮娘亲揉敷在脚上!……”李飞鹏关心的把取来的丹药递给父亲。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