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第三卷 暗黑森林)07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第三卷 暗黑森林)07(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6月18日7、麒麟古墓的阴谋谁也不知道这样的情况会持续多久?什么时候会结束!李夫人处于痛苦煎熬而惊悚刺激的享受中,阴穴内一次次酥麻过电,被粗大的阴茎充满、挤满、花心处还有着一个玉蛋压挤着,有刺痛、有酥痛、有麻痒!……有各种各样无法表达的奇异的快感!……心里又有着最害怕的恐惧,难受、折磨!……这真是恒古以来没遇到过的事!……但这还不够,萧辰根本不满足于只是躲在被子里缓慢的从后肏干李夫人的紧致玉穴,随着阴茎上的快感越来越强,萧辰越来越不满足于只是缓慢的抽送。

    萧辰想也不想,双手从后伸过去,抱着李夫人的娇躯,双手伸出摸揉李夫人的乳房,手从李夫人腰部的位置往上伸进去,一下就抓到了胸前两团巨大的乳房。

    这一对乳房可真大,和萧辰以前摸玩过的最大乳房殷三娘的乳房相差不多,真是大而圆润、柔软弹性,抓在手里一只手抓不住,捏在手里乳肉到处乱跑。

    萧辰一边摸奶,一边缓慢的挺动屁股从后肏干抽送,所得到的享受立即又提升一层。

    “啊……啊唔……求求你了,小混蛋、小祖宗,你不要再这样玩我了,我快抵受不住了,我要死了,我要泄身了,我会失去控制全身颤抖起来!……如果被我相公发现,我……我们都死定了!……”李夫人乳房被同时玩弄着,身体受到的刺激和快感更甚,害怕得紧咬的红唇都快咬出血来,恳求的在神识里传音请求。

    “怕什么?你相公和儿子到现在都没发现,那就是她们永远也发现不了,要发现的话早就发现了!……我记得你刚才用了‘屏蔽阵旗’,他们是无法发现的!嘿嘿,就让我好好的伺候你吧!……让你真正体会一次最极致的高潮!……”萧辰神识里兴奋的回应着李夫人,双手抓紧大奶子,继续用力顶耸李夫人的阴穴。

    他的小腹和李夫人雪白的肥臀在被子里最亲密的接触着,摩擦生热,又被李夫人阴穴里流出来的淫水浇火热量,继续再一次的摩擦生热,两个人性器交合的地方,全部是黏哒哒的,滑腻腻的淫水荡液。

    玩到兴奋处,萧辰没注意自己的身体已渐渐的脱离了被子的遮盖,半个头脸露出了被子,只觉眼前光线晃眼,凝目一看,竟是看见了坐在床沿抱着李夫人玉足按摩的李天恒,胖脸上八字胡,实在是长得富态威仪的一个中年人-->>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