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第三卷 暗黑森林)08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第三卷 暗黑森林)08(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6月19日8、二阶异兽‘皎海鲍蚌’“夫人,你还杀不了我!别挣扎了!……刚才弄得你那么爽,现在就要谋杀亲夫吗?你真是狠心啊!……”萧辰也没想到李夫人变卦变得这么快,使劲的小腹向上一顶,阴茎龟头重重顶在李夫人的花心处,随后立即引动李夫人阴穴内的“快活玉蛋”进行最激烈的震动。

    与此同时,萧辰眸中瞳光一闪,瞳剑发出,“嗤嗤”刺向悬在李夫人身上的将魂头顶。

    那将魂瞬间身影一晃,顿被瞳剑刺散,消失无踪。

    李夫人一声痛呼,将魂受伤她也跟着受伤,额头一痛,杀招顿被萧辰瓦解。

    萧辰顺势翻身把她压在身下,捉住她的脚裸拿在手里,按着她的双腿把膝盖压顶在胸脯上,随后开始快速的挺动腰腹大力肏干,几下就干得李夫人身体发抖呻吟浪叫起来。

    只见两人的性器结合处,粉嫩的蝴蝶穴大阴唇被粗长的鲜红阴茎进进出出的肏干,带得两片美丽的蝴蝶穴外阴唇蠕动着扭来扭曲,阴唇上口一颗娇嫩的阴核小豆,在阴唇口激烈的颤抖,紫红而坚硬。

    “啊……唔……啊……啊,混蛋,死小贼,快放开我……你这个色魔,我和你没完!……”但此时萧辰占据了上风,岂会容许李夫人能够挣扎逃脱,继续把她按在床上大力肏干,快速不停歇的上百次肏干之后,享受的射出一炮精液。

    一时又肏得李夫人泄身来潮,李夫人再次被萧辰肏翻在床上。

    淫水浪液汩汩从阴穴里冒出来,屋内全是弥漫的淫靡气味。

    整个原本粉嫩的娇美阴丘穴口,此时因被长期肏干,已经微微红肿起来,像发泡鼓涨的大馒头,中间一道裂缝,鲜嫩粉红,布满白绸淫液,更添诱惑,若非萧辰这次射过之后再也勃起不了,否则真想继续又干她一次。

    这真是最痛快淋漓而舒畅的快感,带着惊恐、愤怒、刺激、恐惧、不甘、艰难、无奈、瘙痒、酥麻,李夫人再次体会到了无法形容的最强烈快感。

    一浪浪一波波的快感潮汐中,李夫人整个人瘫软在床上,流着泪,虚入云端,再也没有了反抗的力量。

    “好啦!今天就这样!……我要走了,你就继续躺着吧!……好好休息休息!……”萧辰肏完后起身穿衣服-->>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