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第三卷 暗黑森林)09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第三卷 暗黑森林)09(1/7)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6月19日009、蜻蜓翅膀的萝莉夜里吃饭归来,萧辰通过请客吃饭在司徒星和依云的心里好感度大增。

    本打算趁热打铁,夜里和两女共睡一屋,一起和“盘古仙帝”学习修炼增进感情,继续增进关系。

    但没料到,萧辰一回来才刚刚安排好两位师姐的住房,就被安夫人叫走了。

    安夫人把萧辰叫入自己的闺房中,萧辰进去后就把门关上。

    萧辰四下一看,甄姬、林菲儿都在屋里,正坐在床上等他。

    连紫藤也在,无聊的坐在靠窗的一张梳妆台上玩弄着桌上的胭脂水粉。

    “紫藤,快把你爹捆住!我们要好好的给他治病!……”见萧辰进屋,林菲儿立即向紫藤吩咐,萧辰才知道上当,想要开门跑出去,但已经迟了,步子才跨出两步就觉身子被藤蔓凌空提起,紫藤已抖手放出快速疯长的藤蔓把萧辰捆绑吊挂在屋子中央的正梁上。

    “紫藤,你干嘛捆自己老爹!……真是吃里爬外!……你忘了平时谁对你最好吗?是谁每天带你逛街到处溜达,到处买买买,……”萧辰气得骂。

    “阿爹!不能怪我哟!……菲儿小娘说这是为了给你治病!……”紫藤眨巴着眼睛说,一副和她无关的表情,瞅萧辰一眼,咯咯笑着离开闺房,并向安夫人、甄姬和林菲三人道:“大娘二娘小娘,阿爹就交给你们啰!……我要走啦!……”紫藤离开后,就只剩下萧辰可怜的被藤蔓捆绑着吊在闺房的屋梁上,一点都挣扎不开。

    其实萧辰也不是全没有挣扎反抗的余地,他可以用瞳剑刺断藤蔓脱身。

    但萧辰心知三女其实也是为了他好,不忍伤三女的心,并没有愤然逃离,倒要看看三女要对自己干什么。

    林菲儿站了出来:“萧辰,今天就是你不按时修炼阳器功法该受的惩罚!……好叫你长长记性,看你以后还偷不偷懒!安姐姐,甄姐姐,咱们一起上,好好给他点颜色看看!……”“嗯嗯,说的是!……”甄姬意味深长的看着萧辰。

    “萧辰,别怪我唷!……我只是听菲儿妹妹的话行事!……”安夫人一脸无辜的道。

    “反了,都反了,你们这是谋害亲夫!……要对我做什么!……”萧辰大呼,心里生出一-->>

章节列表